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8)
----  一封懺悔信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8&id=15109)

--  作者:恭敬頂禮三寶
--  發表時間:2008/12/11 上午 03:10:26
--  一封懺悔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一 封 懺 悔 信 __楚 稱 曲 培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一位居住在國外的漢族喇嘛「義雲高」,拿著自稱是薩迦法王仁波切賜給他的 「認定書」,宣稱「認定書」中認定他是金剛持佛(多傑羌佛)的化身。正如薩迦法王仁波切說的那樣,這「認定書」的確是假的。這個「認定書」是鄙人我偽造的。

薩迦法王仁波切是有智慧、洞悉一切的聖者,明察和辨明事實的好壞與真偽。鄙人我誠惶誠恐,恭敬頂禮,由衷發露懺悔一切過錯!

楚稱曲培
2008年9月18日

http://www.siddharthasintent.org/chinese/news/news_0809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