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7)
----  【討論】请问有没有自学梵文的好方法呢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7&id=30939)

--  作者:喵星人
--  發表時間:2012/2/26 上午 06:57:31
--  【討論】请问有没有自学梵文的好方法呢
我在法国,但是法语真的好难,我又是文法白痴。真的觉得和法国人学会很困难的样子,法文的文法很可怕。我自己只会说简单的。
还有我在艺术私校,我们没有什么选修课,全部都是艺术课。也不知道怎么办。我还是挺想自学一下的。
或者只要以后能看到会读也不错啊,看懂的地步会很困难吧。有人给我点建议或者参考的网站嘛?毫无头绪诶,特别是发音,看注音根本就很茫然啊。谢谢

--  作者:kib39042
--  發表時間:2012/9/1 上午 02:16:39
--  

http://sanskrit.inria.fr/index.html

剛好您是學法文的,這位法籍教授人在巴黎,我想這對您來說是無上的福報。他曾經很仁慈幫助過我,現在就介紹給您認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