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地鐵站驚現「時空旅人」 他曬1930年士兵證急問:我的部隊在哪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8330)

--  作者:qqw
--  發表時間:2021/4/2 上午 06:29:34
--  【圖文】地鐵站驚現「時空旅人」 他曬1930年士兵證急問:我的部隊在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俄羅斯上周出現一名男子身穿蘇聯時期軍裝在地鐵站閒晃,不但在鐵軌上行走,還向路過民眾展示1930年的紅軍證件,有人拍下影片PO網分享,立刻引發瘋傳,許多網友更幽默表示「時空旅人是你嗎?」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舊卡恰洛夫街車站(У́лица Ста́рокачаловская)20日出現一名自稱是蘇聯紅軍的男子,只見他身穿蘇聯時期軍裝、背著軍用背包、頭戴布瓊尼帽,吸引眾人好奇圍觀。

有現場民眾拍下影片,只見該名男子大搖大擺的在鐵軌上行走,旁邊還有一名車站警衛在月台上試圖勸說,沒想到該名男子反而轉頭往隧道的方向前進,警衛見狀趕緊衝下去將他架住,並拉回月台。

據現場目擊者指出,該名男子在過程中不停向路人展示1930年的紅軍士兵證件,還透露自己在紅軍機械化軍隊中服役,正在尋找他的部隊。目前該名男子已經遭警方強制送醫治療。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4/2 下午 06:30:34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