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冥間内部資料 人死後的過程分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657)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07/5/15 上午 11:04:55
--  [轉貼]冥間内部資料 人死後的過程分析!

冥間内部資料 人死後的過程分析! 

死,分為三種,一種是正常死亡;一種是意外死亡;一種是自殺死亡。每種死亡都會有不同的死後過程,下麵一一為你描述。你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選擇不信。

正常死亡:

人壽終正寢屬於正常死亡,這種死亡是一種自然的規律和力量,不為人的意識所左右。人死後,靈魂自然出竅,一般從雙耳而出,騰於空中,望著親人和朋友圍繞著自己留在凡塵的空殼懷念自己,會產生一種溫馨感,但不會覺得憂傷和不忍離去,因為你的靈魂不再受凡塵軀殼所束縛,具有更自由、更超然的思維。這種人的靈魂被獲準可以停留凡塵七七四十九天,但靈魂不具有觸動任何凡塵事物的能力,以及一切和凡塵事物交流的能力,它是無影無形無味無蹤的。四十九天滿後,靈魂將按照只有它們能夠看到的冥間指引,來到人們所描述的“奈何橋”,排隊喝上一碗“孟婆湯”,便忘記了這世一切的恩恩怨怨,兒女情長,並等待著新的輪回。

意外死亡:

這里所指的意外死亡包括交通意外死亡、疾病死亡、他殺、突然死亡等等非自殺和壽終正寢的一切死亡。這種死亡是由一種機率和巧合引發的,非自然也非個人自主意識。這種情況下的死者靈魂會在陽間逗留時間最長,因為冥間並沒有收留這種靈魂的預留和登記,盡管設有專門收集這些靈魂的使者,卻總有漏網之魂。於是,便有了所謂陰魂不散一說。這些不散的陰魂多數是被害而死的,為了復仇,它們徘徊在凡間,伺機報復那些弄死它們的仇人,這些陰魂由於有很大的怨氣,便有了一種其他靈魂不具備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使這些陰魂觸動凡間的一些事物,於是便產生了很多人看見“鬼”的“事實”。最終,這些陰魂還是會被冥間使者收走,並受到一定懲罰。

自殺死亡:

自殺死亡就不用我多解釋了,是一種個人人為意識造成的,當然要排除由於精神錯亂導致的自殺死亡。自殺死亡後的靈魂,也沒有得到冥間提前的安排和預留位置,它們被集中安排在一處“臨時集中營”里,這里的環境和狀況都非常糟糕,而且由於是非計劃靈魂,能不能投胎轉世,什麼時候才能投胎轉世,都要看登記簿上正常壽終正寢的日子和安排。而且在這段等候的日子里,這些靈魂沒有資格喝孟婆湯,也忘不了前世的一切痛苦,這些引發他(她)自殺的痛苦感受還將繼續伴隨他(她)的靈魂,直至登記簿上正常正寢的日子。所以,按照這種說法,自殺的人就是自殺了也解脫不了痛苦,因為他(她)的痛苦在死後還將繼續。


--  作者:200749cm
--  發表時間:2007/5/20 上午 09:35:05
--  

 真「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