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狼群 ,走在最前的三隻是老、弱、病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4826)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19/11/26 上午 10:26:27
--  【圖文】狼群 ,走在最前的三隻是老、弱、病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領導

狼群 ,走在最前的三隻是老、弱、病者。
狼群跟著牠們前進的速度,以免他們被遺下。

接著的五隻狼是最強壯的,當遇上攻擊時,牠們可即時保護狼群的前方。

走在中間的一群也是需要保護的一批,牠們前後的狼隻能保護牠們免受攻擊。

再後面的五隻也很強壯,可防衛從後而來的攻擊。

走在最後的是狼群的領袖,牠確保沒有任何一個被遺下,隨時準備衝到任何一處保護每一隻狼。

好領袖,不是出一張嘴或高高在上的人,而是團體中的「守護者」。

「好的領導者,不是用框框去限制人,使人怕做事或怕說話;而是模範領導來要帶心,使人樂意主動配合。」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11/26 下午 10:26:4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