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土地擁護~出入平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4576)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19/11/2 上午 10:38:57
--  土地擁護~出入平安

以前有位母親的孩子在學校經常被欺負,我建議她回向學校的土地公,她疑惑,不是回向冤親債主嗎?我說土地公管事。如果你家裡臨時有什麼事,被惡人欺壓,怪事,災難等等,
求佛菩薩之時,也可以順便求一下所在地的土地神。

何止是生活之事,密宗在建立壇場時,尚且先要跟堅牢地神打招呼,先請地天擁護。因為你是在她的土地上進行佛事,不能不先祈請她,故有勸請地神偈。而我們在現實中,不是
建壇場,但工作生活,皆在大地之上,怎能忽略對地神的祈請?

若得地神擁護,則出入平安,息災吉祥,所求如意。住宅吉祥,財富增益,出行也不會出現車禍。這也是我經常寫堅牢地神文章的原因之一。

堅牢地神是一個無比巨大的財神,她掌管的財富,可以說是整片大地。南閻浮提的穀米寶貝,從地而有,皆因地天之力。她不是一個地方的財神,不是一個國家的財神,而是整個
南閻浮提,整個地球。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大地之上,祈請大地女神,獲得她的加持,非常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