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堅牢地神~土地公~福德正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4565)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19/11/1 上午 11:40:21
--  【圖文】堅牢地神~土地公~福德正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土地公是福德正神,在本地有護一方平安之職能。南懷瑾說學佛人別看不起土地公,死後能做土地公都不錯了。

土地神的層次級別很多,最大的當屬堅牢地神,地大之神,地神之王,並列十二諸天承載娑婆世界,承載巍巍須彌山,世尊修行時,她現身降魔;世尊成佛時,她為作證明。由於不同的地神神力、福報大小差別很大,他們對人的助緣也有大小之別。

一般的山神地神,他們的能力比一般的冤親債主要大,學佛人雖以佛法為主,但是務必恭敬尊重。若是得罪了,後果非常嚴重。

🎀恭敬地神~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