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女兒: 計數器有啊 有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3911)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19/9/10 上午 07:06:29
--  【圖文】女兒: 計數器有啊 有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我和女兒的對話
我: 妹妹你在唸佛號, 你手裡拿的計數器來計數, 你看計數器有什麼嗎? 有看到光或者什麼的。
女兒: 有啊 有光。
我 : 那光是什麼顏色的?
女兒:金色的。
我 :然後呢?
女兒: 那光繞著計數器一圈這樣。
我 :喔…是喔!你唸佛計數器有光,光大不大?
女兒: 就繞著一圈這樣而已。
我 : 那光亮不亮?
女兒: 亮,一圈這樣。[用手比劃給我看]

這計數器用約有3年,有重摔落兩次,但就好像有長期做功課被加持一樣,從白色用到泛黃也還是好好的,前不久不小心掉落,聽聲音摔的很重, 拿起來用按下去字有一點模糊,

搖一搖還有鬆動的感,以為要退休了,結果用起來也越用越好,又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