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幫助別人認識佛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2436)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6/21 上午 08:57:22
--  幫助別人認識佛法

 

    如果有機緣,我們應該盡心盡力把淨土法門介紹給大眾;沒有機緣的時候,就自己認真修行。有機緣而不幫助眾生,這是小乘人,念佛的功夫再好也不能往生。

 

    因為極樂世界是大乘菩薩的世界。所以幫助別人認識佛法,修學佛法的工作,我們一定要積極的去做。真心切願。老實念佛。求生淨土。離苦得樂。

 

——尊敬的 淨空老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