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地藏七紀實:一部《地藏經》治好母親多年宿疾】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2084)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19/6/3 下午 12:09:51
--  地藏七紀實:一部《地藏經》治好母親多年宿疾】

地藏七紀實:一部《地藏經》治好母親多年宿疾】


母親的宿疾至少有十幾年了,在醫生看來,這絕對是疑難雜症!


母親老人家經常感到腿上有東西在爬,把褲腿弄起來看,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是感覺有東西在上面爬。如果用手在那個感覺到有東西在爬的地方輕輕的捶幾下,或者在那裡輕揉幾下,母親總是會重重的嗝氣幾聲,稍稍好一些,沒過多久,又感到有東西在那裡……


去了很多次醫院,看了好多次醫生,給出的答案都人年齡大了,正常的。醫生沒有辦法了!


這個毛病已經都在,直到2015年五一,我打了地藏七。


因為佛菩薩慈悲,蒙祖上庇護,接觸到了《地藏經》,今年五一的時候,我去深圳龍華道場打了地藏七。在打七的時候,誦經拜懺,懺悔自己宿業,想到了母親的身體有恙,心裡有為替母親受苦的願心。


在打七第三天晚餐的時候,給母親打電話,說她腿的問題!佛教導我們一切皆空,惟有因果不空。母親的腿現在這樣,一定有其原因!


母親生性純善,很早就斷肉茹素,如今已經有近十年了;母親受外公的薰陶,心生慈悲,小時候她老人家教導我連螞蟻都不要傷害的,母親的腿是怎么了呢?


我猜母親的腿,可能跟殺業有關!我就請母親想想,以前是否殺過什麼物命?母親想了半天,說她這一輩子就殺了螃蟹和土鱉子,什麼緣故呢?在二十年前,母親的手曾經摔斷過,聽人講螃蟹和土鱉子補鈣,能讓手能快點好起來,就讓大姐在河裡捉了幾百隻螃蟹回來,在瓦上炕乾,把它碾成粉吃下去!


母親描述說,當時螃蟹在被通紅的瓦上拚命跑著,人和動物一樣,都有求生的願望,都貪生怕死。母親就看著它活活的炕死了,從此之後母親的毛病就落下了……


但是,只知道腿疼,就不知道原因什麼?以為醫院可以看好,醫生可以看好,誰知,看不好!


我知道這就是母親腿疼的根源!

我跟母親說,娘,如果你的腿真是這個原因呢,您剛才這么一說,一懺悔,你的腿立馬就有感覺!我明天給你電話,你再看看你的情況。我們掛了電話!


第二天早上三天起床做功課,到七點吃早餐的時候,我跟母親打電話,問母親的腿感覺怎么樣,母親說昨天電話的時候,說到螃蟹和土鱉子的事情,她的腿立馬就感覺輕了一節。我一聽,這原因找到了。


第四天早上,吃完飯去外面護生,共有80位師兄一起護生回來在經堂誦經回向。(下面寫的情節,沒有學佛,不曉因果的人看起來有些懸,但就是這個過程,我母親的腿好了的;知道因果的同修知道它的原理)


我在誦經之前請阿彌陀佛,地藏菩薩,觀世音菩薩加持,也請螃蟹菩薩,土鱉子菩薩來到經堂。我跟佛菩薩說,本師釋迦摩尼佛在滅度之前三個月,在忉利天為母說法,孝順自己的母親,要讓自己的母親得度。我今天在這裡也為我的母親誦經,回向,我願意代我母親受苦,請佛菩薩加持弟子母親,讓母親的腿能好,請佛菩薩加持螃蟹菩薩,土鱉子菩薩,我母親已經知道錯了,懺悔了自己的殺業,請螃蟹菩薩,土鱉子菩薩能夠聽經聞法,放下宿怨,在佛菩薩的加持下往生西方!


我跪在經堂里,邊誦經邊哭,一是因為佛菩薩慈悲,有求必應,加持弟子及弟子的母親,二是為母親這么年的痛苦感到心痛,三是代母親向螃蟹菩薩和土鱉子菩薩懺悔,我們平時手被刀割了一下都疼得不得了,何況是要了螃蟹菩薩的命,土鱉子菩薩的命,如果有人要我們的命,那是多么恐懼和痛苦的事情,你的手摔斷了,憑什麼要眾生的命呢?(在第一天跟母親也說了這話)


我邊誦經邊哭呀,我能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護持,也感受到螃蟹菩薩和土鱉子菩薩就在經堂聽經聞法,真是至誠感通,在一部《地藏經》快要送完的時候,我感到螃蟹菩薩和土鱉子菩薩就飛上去了,離開了,應該是放下恩怨,往生西方了!


中午十二點吃了飯,我跟母親打電話,問母親的腿感覺這么樣,母親說,我的腿早上還有些痛,十點多的時候,就不疼了!阿彌陀佛,那個時候,正是我在經堂念經的時候呀,我喜極而泣,佛菩薩是悲心至極,加持了弟子母親的腿好了,佛是大醫王,能治世間一切病苦!我將母親腿好的經過,分享給一起打七的師兄給他們信息,這是佛菩薩示現給我,讓我們有信心呀!


我一直沒有將這個殊勝感應,講出來!是再想驗證一下。從母親腿好的201554日到今日201588日已經三個多月了,母親的腿再也沒有復發過,這是現在所謂的科學解釋不了的。以前用科學的方法治療沒有好,現在在佛力的加持下,好了!其中的因果有很深的道理的!


當時打七的時候,同宿舍的一個師兄四十多歲,他是做生意的,患了多年的痛風,用的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藥,好不了,走路都是一顫一顫的,打了地藏七,每一天都問他,師兄你的腿好一些了嗎?從第三天開始,他說一天比一天好了,我們分開之後,在微信上問他,腿怎么樣了,他說好了很多了!


老法師講,人生的病有三種,一種是身體的病,一種是怨業病,一種是業障病。第一種病看醫生能好,第二種,第三種醫院是看不好的。第二種需要你與留願菩薩(你曾經,或上輩子所傷害的眾生)溝通,跟他和解,把功德回向給他們,病就能好。這個相對容易些。第三個是業障病,這個很難,必須要懺悔自己的業障。這個別人都解不了,只有自己解才可以!只有念經懺悔,做功德,信佛才可以!


佛法是通達宇宙的真相,說佛法迷信,佛法不是迷信,迷信的是我們,如果我們真的明了佛法的其中的道理,一定會為佛法折服!


阿彌陀佛!我母親的事情,是真實不虛,願給朋友們一些啟發!


推薦紀錄片:《山西小院》第一部,講的是很多癌症病人醫院不治,可是沒有花錢就好了。


《我們為什麼不能吃它》講生病的根源!

周庸於深圳


2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