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三個前世,讓我瘋狂地破壞父母和我的婚姻!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1852)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19/5/23 下午 12:05:22
--  三個前世,讓我瘋狂地破壞父母和我的婚姻!

三個前世,讓我瘋狂地破壞父母和我的婚姻!


因緣成熟下,我回溯過去世,清理了阿賴耶識記憶里深種的種子。現在願將故事分享,利益一切有緣眾生。希望大家從我的故事裡,能有所受益,放下恩怨情仇,受持五戒,早日離苦得樂!

01


緣起


在金兵反遼的戰場上,廝殺激烈,死傷無數,戰爭總是殘酷。遼國的一位弓箭手(母親的前世)射傷了我的右肩,我深深的記住了他。我的好戰友(現在的男友)救走了我。


緣續:漢朝時兩個普通的小男孩,我和他(父親的前世)在一起玩耍,閑來無聊想練習彈弓射擊技術,於是我拿起彈弓煞有介事的一陣瞄準,真的打到了一隻小鳥(母親的前世)。這隻小鳥傷的不輕,一邊翅膀血肉模糊,垂死掙扎。


再續:漢朝某個時期,一個集市上。我是一個賣水果的婦人,家中有個肺癆的丈夫,無奈只能拋投露臉工作養家。對面是個賣肉的屠夫(母親的前世),不知為何,一見這個屠夫總是覺得很是礙眼,他也對我很不禮貌,甚至是出言調戲。


一天有人在屠夫的攤位上選了肉後又不買了,屠夫很生氣,我在一旁看著笑話,還嘲笑著他,話語中也是各種不削與瞧不起。


之後又有一次,我也遭遇了客人的挑剔,屠夫趁機還擊。於是我倆在集市上破口大罵,他罵我是「蕩婦」還有好多難聽的話抹黑我。


攤位旁邊的賣面的攤主(父親的前世)對我一直挺照顧,在我與屠夫的爭吵摔打中,賣面的上前拉架,偏袒著我,因為我倆有發生關係。


02


今世再現


從小我在爺爺奶奶家長大,右肩有塊胎記(好似前世的箭傷),5歲以後才回到父母身邊,童年的鏈接是中斷的,所以我跟父母的關係並不親。


在我小學的時候,父母親開始不和,家裡常常大鬧,我很怕吵,我喜歡安靜。父親工作很忙常常出差,或是早出晚歸,我們見面時間很少,所以他喜歡用物質和金錢來彌補我。


而跟母親的相處則是抬頭不見低頭見,有這樣的前緣怎能和平相處。母親從不在我面前訴說她的不易,只是對我要求挺嚴,管教不好時就會動手,相比之下我更喜歡父親,對母親隱約總是不滿的,甚至總希望有機會能報復。


後來父親告訴我,母親在外面偷人,是多麼的不堪與忘恩負義。一遍又一遍的灌輸後,我信了,並且非常痛恨母親。


在一天下午,家裡沒人的時候,我在母親很喜歡的一張照片上刻了字。左右臉各一個字:「賤」「人」。這事後來母親在離婚後才發現,她一直認為是父親做的,怨恨了很多年。


有一次出於無聊想學粵語,打了信息台電話,當時的話費挺貴的,一個月下來父親詢問起來,我就裝不知道,父親就懷疑上了母親。再一次我打信息台電話,被母親從分機里聽到了,逮了個現行。一頓教育下來,心中的憤恨又再次增加了。


有天父親又詢問電話費的事情,我盡然撒謊說自己在分機里,聽到母親跟別的男人打電話,還言語曖昧。父親對我說的話,深信不疑,還一直強調小孩子不會撒謊。可他不知道的是,他以前撒謊欺詐我的事情,在一天夜裡我因為沒有睡著,聽見了他和母親談話,知道了真相。


於是從那時起,我也具備了撒謊不臉紅還特別有真實感的能力。後來父母在好多次的爭吵打鬧後,終於離婚了。


那時對我來說他們的分開,對我好像是解脫。 


可實際是,在父母的婚姻關係里,我做了2次破壞。這兩顆惡的種子,這份深深的愧疚感,把我也送上了一條婚姻不幸的道路。


這兩個故事一直在我的潛意識裡,可是我的頭腦里好像早就不記得有這樣的事情。


曾經我有一個交往7年結識10年的男友,我計劃跟他結婚,是為了離開父親的家庭。可是越是臨近婚期,我越發現自己並不想嫁這個人。並不想跟這個人共度人生。在距婚期不到100天的時間,突然家裡有長輩去世了。按理是應該守孝改期的,可是在最後一次有機會讓我說出我不要結這個婚的那一刻,被母親擋了回去。


後來我按時的結了婚,很快的,我把自己活成了一個受害者。我又想盡辦法要逃離出去,整整花了3年時間。這段時間裡,我過得很痛苦,內心飽受折磨,被慾望控制,花錢無度,故意找婚外戀,還破壞了別人的家庭,完全掉入無邊黑暗。


後來才發現這都是因為我心靈深處有個聲音在告訴自己,你破壞自己父母的婚姻,你怎麼能過得幸福。這是我破壞父母婚姻得到的果。


03


尾聲


沒有想到如此簡單的緣起,演變到今生會是這般的跌沓起伏。冤冤相報何時了?自己種下的種子,到了結果的時候,儘是如此的難以承受。


前因之前還有因,生生世世永不完結。如果不修行出離,我們還要在這娑婆世界逗留到幾時呢?不相欠不來結緣,希望有緣人看到我的故事,能有所感悟,放下怨恨,感恩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好好盡孝。


因為: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學佛以後,我明白了眾生平等的道理,不應該傷害所有生命,它們跟我們是一樣的。我也會戒殺放生,做種種善事功德迴向給被我傷害過的生命。


還明白了不應該歧視不同的職業,職業也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不過殺生、妄淫、盜取、煙酒這些行業不是正業,希望有緣之人能正行、正業。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