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美國南加州火災,燒了700戶,只留圖片中這一戶沒有任何損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60187)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9/2/13 上午 10:14:42
--  【圖文】美國南加州火災,燒了700戶,只留圖片中這一戶沒有任何損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美國南加州火災,燒了700戶,只留這一戶沒有任何損失,報導說這一戶人家設佛堂!不殺生,不傷害任何動物,且天天虔心禮佛!平日與眾不同,災劫來時,却有如此的奇蹟出現!怪不得當地新聞-洛杉磯時報稱為奇蹟!

屋主是越南人,名叫貝塗,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他的父親,更是出家為僧。

房屋建好後,一家人便在家裡,供奉了一尊觀音菩薩聖像,日日虔心拜佛,祈求菩薩保佑。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2/19 下午 02:02:3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