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高聲念佛,竟驅走捉他的閻王和牛頭馬面!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857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1/19 上午 05:41:58
--  高聲念佛,竟驅走捉他的閻王和牛頭馬面!

 

病人高聲念佛,竟驅走來捉拿他的閻王和牛頭馬面!

 

作者:陳海量

 

    人的疾病,多是業報的關係,在業報沒有完盡的時候,假使要求其早日痊癒,就非求佛力保護不可了。世上很多中外名醫沒法醫治的危症,因祈禱佛菩薩而獲得痊癒的事實,如最近邵君也因念佛得救。

 

    邵君是杭州人,年十九歲,在上海患著重症,到寶隆醫院去治療,經醫師診斷以後,說他這病是沒有希望了。在進院後第七日的夜裡,他忽然看見牛頭馬面夜叉小鬼,搖搖擺擺地直奔向他的床邊而來。

 

    這時室中電燈很是明亮,而他的神志也很清楚。他知道這是來捉他的,他是將死了,於是鼓足勇氣坐起身來。後來再一想,既然有鬼神,一定有佛菩薩的。就想起「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來,隨即大聲地念起來。當他一念之後,許多的鬼怪突然都給他嚇退到數步之外,不敢走近身來。邵君覺得這六個字有不可思議的效力,能夠退卻鬼的襲擊,於是誠心誠意地不斷地誦念著。因為小鬼捉他不到,後來閻羅王也親自出馬來了。他是身穿綠袍,頭戴平天冠的。然而他也被佛號擋了駕而不得近身。

 

    邵君看見佛力這般偉大,更加放膽高聲地念起來。院中的醫生們,以為他的聲浪妨礙其他的病人,就來勸阻他不要再念,而邵君在這生死關頭怎肯停止呢!後來醫生沒法,只得把他搬到另外一間病房去住。邵君仍繼續著在念佛。這樣經過了將近五日,他忽然看見有一顆金光,如流星一般從他的面前落下來,自上而下,漸次的由小而大,頃刻照耀遍滿大地。在光中,有一位金身的佛,卓然地佇立在空中,足下有金色雲一朵,佛身上更放射著光芒,左手持著數珠,右手合指放在胸前,對著邵君在微笑。慈顏喜悅,態度很是可親,原來就是阿彌陀佛啊!這時那一群鬼怪不知在什麼時候都消失了,後來佛身也就隱去了。

 

    邵君既然親見阿彌陀佛的降臨,他是更加興奮了。病苦已經消失,第二日就出院,身體輕快康健已經恢復常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