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嘎瑪仁波切:人類壽命的福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5718)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6/28 上午 09:19:29
--  嘎瑪仁波切:人類壽命的福報
    雖然現在的醫術和保健方法,看似可以延長人的生命,但實際上人類壽命的福報長短是與生俱來的,除非今生能經常積德行善,這會讓生命能得到一些延續,要不然想改變壽命是很難的。學佛後我們知道,在自己生命的過程中,要盡力地去播種,但也要讓生命之田有稍微休整的時間,讓身心愉悅,它才能有很好的生命力展現出來。——嘎瑪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