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一張照片感動世界:僧侶的姿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2936)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17/11/3 上午 07:39:00
--  【圖文】一張照片感動世界:僧侶的姿態


《僧侶的姿態》
榮獲美國全球攝影大獎:
一張照片感動世界:一列飛馳的火車,6個疲憊的旅人,畫面中唯一的老者是僧侶。他在或坐或臥的旅人中挺拔禪坐。

這張照片榮獲了2017美國《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中國賽區人物類一等獎。
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散漫,總還有人在保持一種姿態。無論這個世界有多少失望和不堪,總還有一些人在堅守淨土。僧侶的姿態,也是我們內心最美好的姿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