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地球曾經8個自滅文明和利莫里亞&亞特蘭帝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2605)

--  作者:amb
--  發表時間:2017/9/13 上午 11:22:53
--  地球曾經8個自滅文明和利莫里亞&亞特蘭帝斯

地球曾經8個自滅文明和利莫里亞&亞特蘭帝斯


1000萬年前,8個科技發達的文明因為濫用科技和超能力並且不願靈性的生存,最後自我毀滅。 他們是來自宇宙遙遠區域的人類和非人類文明。 因為他們濫用宇宙能量,使用的武器比現在地球人武器的毀滅性要強過千倍,這不是編造,這是一段悲慘的地球歷史。 他們戰爭所產生的電磁波能量讓生物基因突變,這是隨後星際人滅絕恐龍而創建新文明的原因,可這文明依然濫用武器,摧毀了火星和木星之間的一顆行星,現在那裡的小行星帶就是當初被摧毀的行星殘骸。

1百萬年前其他星際人到地球開拓殖民,創建了利莫里亞文明和亞特蘭帝斯文明。 地球的面貌和現在完全不同,利莫里亞是在太平洋的一塊陸地,亞特蘭帝斯是在大西洋的一塊陸地。 亞特蘭帝斯人比現在人類先進很多,用的是強勁宇宙能量的巨型水晶,他們的壽命有1000歲,可以和更高維度聯繫和時間旅行,亞特蘭帝斯陸地有很多島嶼環繞,他們在地球的很多地方有殖民地,很多不同的星際種族靈性的生存了上千年並且與宇宙源頭和諧一體,他們對宇宙知識得到增加,學會了把宇宙能量應用於科技。

70萬年前,亞特蘭帝斯開始衰退,由於膨脹的自大傲慢,他們覺得自己就是神。 多數人濫用宇宙能量控制別人的精神思想,對人類和動物進行基因篡改導致失去了靈性。 就產生了傳說故事中的美人魚,牛頭人,獨眼巨人和海怪。 他們迷失在權利和科技裡,開始對利莫里亞發動戰爭,因為他們把地球看作自己的財產。 他們大規模的使用強悍武器和水晶能量。

12000年前,在戰爭中摧毀了亞特蘭帝斯陸地。 毀滅能量幾乎把一切粉碎,所以現在亞特蘭帝斯所剩無幾。 有一些靈性未滅的亞特蘭帝斯人用星際飛船逃脫災難,毀滅性的災難導致了地球南北極翻轉和現在所知的大洪水。 很多年後,逃離的亞特蘭帝斯人和其他星際人回到地球,向地球人傳授知識。 這就是為何那場大災難後有些文明比如埃及和希臘,突然擁有數學,天文學,醫學,建築學的知識,他們用懸浮科技在地球上很多地方建造了金字塔。

這種權利,能量和武器的濫用發生在亞特蘭帝斯文明的終點,也發生在今天只是規模小一些,甚至現在仍然有人要控制奴役一切,通過武器,戰爭,宗教,毒品,基因,思想控制,貪婪的掠奪地球資源。 地球的控制者耗費數万億的資金用於武器和毒品,而不是幫助地球變成沒有飢餓的和諧星球上。 這一切的發生是因為多數地球人沒有學會光與愛的和諧共存。

多數地球人嘲笑光與愛,並且沉淪在自私,傲慢,貪婪和憎恨。 這樣會導致自我毀滅,其他文明就是這樣消失的。 只有地球人學會生活在靈性的光與愛中,才能不受苦難快樂的充滿光明的活著,像其他靈性星球那樣。 出於這種原因,我把一生奉獻於光之工作,讓未來的地球能量是愛,而不是仇恨,毀滅和苦難。 我和很多充滿愛之光的人去地球漩渦能量遺跡旅行,讓我們的光和愛更為強大幫助地球的療愈。

2011年11月,我們去了巴哈馬群島的比米尼群島旅行。 比米尼群島是靠近亞特蘭帝斯能量漩渦的亞特蘭帝斯西部,這個能量漩渦在比米尼群島東邊35英里或56公里處,這裡有水晶神殿和金字塔,用宇宙能量進行時間旅行和與更高維度聯繫。 當亞特蘭帝斯濫用這種能量被摧毀,這神殿被毀壞並且產生異常能量和維度之門,這個區域現在叫做百慕大三角洲。 宇宙源頭派遣我和其他10個充滿愛之光的人,到這裡修復古老的能量點並為光明而使用。 在亞特蘭帝斯處於靈性階段比米尼群島上有治療的神殿,在我們到漩渦能量前先去治療神殿增強自身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