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林志玲素顏,不化妝的時候,其實還蠻耐看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2317)

--  作者:貞子
--  發表時間:2017/8/3 下午 12:07:49
--  【圖文】林志玲素顏,不化妝的時候,其實還蠻耐看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林志玲素顏,不化妝的時候,其實還蠻耐看的,一個女人的美不在於化妝,而在於她的自信與善良,所謂天生麗質難自棄,也就是這個道理,這個麗質,就是美麗的資質,什麼叫資質呢?就是一個人的禀性與素質,是天生自然的,而不同於一般人刻意的漂亮與光鮮。

女星林志玲身為「台灣第一名模」容貌、身材毋庸置疑都是頂尖,儘管年過40歲,依舊是美女代名詞。她近期出演大陸綜藝節目《旅途的花樣》,繼先前小露一手幫華晨宇剪瀏海後,這次則在螢光幕上獻出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