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比閃電擊中幾率還小:美國一家三口同一天生日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0780)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7/1/18 上午 10:31:21
--  【圖文】比閃電擊中幾率還小:美國一家三口同一天生日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不僅這對夫妻同年同月同日生,他們的兒子也是相隔27年的同一天生日,1月18日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對夫婦去年12月18日產下一名男嬰,這個日子令喜獲麟兒的父母難以忘記,因為不僅這對夫妻同年同月同日生,他們的兒子也是相隔27年的同一天生日。
統計學家表示,被閃電擊中的幾率是12萬分之一,但這一家三口同一天生日的機率更低,僅有13.3萬分之一,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賈德納夫婦同是1989年12月18日出生,已屬難得。
此前,他們用手機APP算出的預產期是12月15日,婦產科醫生推估是12月19日,但嬰兒最終于18日呱呱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