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世事無常,也許來不及說再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0659)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6/12/30 上午 03:54:31
--  【圖文】世事無常,也許來不及說再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世事無常,也許來不及說再見。一些事,不一定再經歷。一些人,不一定再遇到。一些路,不一定再重走。時刻提醒自己,珍愛一切。心懷感恩與慈悲走在人生的路上,懂得體諒,懂得理解,懂得寬容,懂得謙讓。每一個生命,都無比珍貴。每一個日子,都不可多得。願每一個生命的每一個日子。溫馨。健康。安寧。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