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貴州一母豬生下豬仔長相酷似猴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50527)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16/12/8 上午 04:19:55
--  【圖文】貴州一母豬生下豬仔長相酷似猴子
2016年12月5日至6日,貴州織金。據了解,12月3日,少普鎮菜林村一戶林姓村民家的母豬產下一窩15隻豬仔,但只有8只存活下來。仔細觀察發現,這隻長相怪異的小豬鼻子長長的,向上一直翻捲到眼睛的下部,鼻子中間有兩個小孔,還可以活動,嘴巴是“地包天”,長長的舌頭露在外面,眼睛向外凸出,看上去像猴子的眼睛,一隻大一隻小。圖為2016年12月06日,貴州省畢節地區織金縣少普鎮菜林村,一頭豬身猴臉的“猴崽”。
據林某回憶說,當時她看到這種樣子的小豬仔,心裡覺得非常害怕:“我今年已經63歲了,還從來沒有見過豬的樣子長成這樣子”。由於這隻小豬崽不會吸奶,於是林某用牛奶裝在奶瓶裡給小豬餵食。據了解,這頭母豬已經是第四次產仔,配種的公豬是本村另外一位村民所有,母豬一直在家中圈養,並沒有散養出去。這頭長相怪異的小豬仔生下來時大約只有一斤多重,現在體重已經增加到了近3斤。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12/8 下午 04:20:27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