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未解之謎——“雙面人” 英國人愛德華•莫達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9842)

--  作者:AI
--  發表時間:2016/8/21 上午 10:00:26
--  未解之謎——“雙面人” 英國人愛德華•莫達克

作者佚名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雙面人照片是19世紀的英國人愛德華.莫達(EdwardMordake),他天生在腦袋後面長了一張臉(這叫做:顱部寄生胎聯胎)!據他自己說後腦勺的這張臉會哭會笑,但不會說話也不能吃飯。他懇求醫生削掉這張臉,因為他說它總在晚上對自己低聲細語魔鬼的語言∼但沒醫生敢做手術,後來他23歲時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