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念佛往生之見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9416)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16/6/18 上午 08:46:41
--  【轉貼】念佛往生之見證

觀惠傳芬


先父因糖尿病引起之併發症而纏綿病榻十個月,後因嘔吐,異物流入氣管,導至呼吸困難,緊急送醫不治,急救期間,我一直守在旁邊,醫生宣佈急救無效後,我便強忍悲痛,在其耳邊說:「爸爸!公司的事弟弟經營得很好,請您放心,人生不過是一場夢,您要一切放下,放心的走吧!阿彌陀佛的世界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您先去阿彌陀佛的世界等我們,以後我們會去和您會合,您現在和我一起念阿彌陀佛,您若看到光要跟著走,千萬不要到黑暗的地方。」說完我便一直誦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

先父遺體即由急診室轉至醫院後面的「萬安葬儀社」所佈置的佛堂,弟弟本欲為先父更衣,我告知先不要動遺體,等念佛滿八小時後再更衣。我繼續念佛,每念一字腦中便觀想其字,有時觀想阿彌陀佛的聖像,雖念數小時並不覺得時間長,其間堂妹與弟妹亦來助念。

念到後來,突見一尊從頭到腳均是金色的佛,我想大概是我觀想出來的吧!(我是閉著眼睛念佛的),便不管祂,繼續念佛,只是奇怪為何和我觀想的不一樣,因我觀想的是家中所供的佛像,其像只有衣服是金色的,而我見到的卻是全身連頭髮都是金色的,這當中亦聞到很好聞的香味,像是花香與燒香混合在一起的香味。念到八小時到時,葬儀社的黃先生請我和弟弟及弟妹將遺體推到旁邊的冰櫃室幫先父擦身更衣,掀開覆蓋在先父身上的布及往生被,只見父面如滿月而原本張開的嘴不但合上還現出微笑,更不可思議的是先父已無牙齒,若不戴假牙,嘴便扁扁皺皺的,而那時雖沒帶假牙卻像內有牙齒一般。臉色亦由原本黑青的顏色恢復成正常顏色,兩頰還現出紅潤的光澤,整個臉相看起來是那麼的莊嚴、安詳與舒適。我心生感恩與歡喜便合掌說:「爸爸往生了!阿彌陀佛!」事後葬儀社的黃先生亦說他在葬儀社四年,先父是他所見感應最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