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日本大鵬展翅的黃金鳥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7848)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15/11/23 上午 11:34:21
--  【圖文】日本大鵬展翅的黃金鳥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2015-11-21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自然處處有驚奇,日本網友日前在社交網站公布一張黃昏的雲景照,竟然像一隻大鵬展翅的黃金鳥,驚豔不少網友,該名PO照網友更稱,這是「不死鳥」。

日本網友「青キジ」在推特PO出一張黃昏雲景照並表示,日本出現不死鳥,由於這張照片像極一隻大鵬展翅的黃金鳥,短短幾天便引發大批網友轉貼、分享。

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拍攝的時間應該更早,此外德國《圖片報》曾報導,照片的拍攝者是當地一名物理治療師費茨(Michael Fietz),且早在2014年3月就已將照片po網,拍攝地點則為德國的黑森州(Hessen)維特施塔特市(Weiterstadt),如今這照片再度被公布在社交網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