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美軍在轟炸 IS 炸彈上寫上帶着愛從巴黎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7790)

--  作者:小師兄
--  發表時間:2015/11/17 下午 12:02:18
--  【圖文】美軍在轟炸 IS 炸彈上寫上帶着愛從巴黎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2015年11月13日,巴黎遭到大規模恐怖襲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對此負責。據外媒記者在社交網站上發佈的照片,美軍在隨後發動的空襲之前,给炸彈和導彈上寫下標語“帶着愛從巴黎來”,以示對巴黎恐怖襲擊的紀念和對“伊斯蘭國”的報復。

成排的JDAM炸彈上被用記號筆寫下“帶着愛從巴黎來” 【“From Paris, with love”】“地獄火”導彈上也寫一個,“帶着愛從巴黎來”源自皮埃爾·莫瑞爾導演的影片《From Paris with love》,國外譯為《巴黎諜影》,講述的是一名美國駐法大使館雇員、法國青年理查德和美國资深FBI探員瓦克斯共同挫敗恐怖襲擊的故事。

在炸彈上刷標語是二戰以來的傳統,而美軍更是將其發展成了一種塗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