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請教】六道都有文明演變的歷程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4479)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12/31 上午 10:54:26
--  【請教】六道都有文明演變的歷程嗎?

請教諸位大德:


  

人類的歷史 不論劫初 光就最近這兩千年 歷經農業文明工業文明資訊文明 三個階段大演變 
整個社會呈現完全不同的面貌
 


  

那麼  六道中除了人道外  其它四道(畜牲道可不論)是否也會有這種文明科技演變的歷程?或是千百年(甚至是劫初以來)都是一成不變?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1/1 下午 10:58:2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