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寧可信其有?總統府內有一堆鬼魂,陰氣很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3708)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4/11/8 上午 11:57:25
--  【圖文】寧可信其有?總統府內有一堆鬼魂,陰氣很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寧可信其有?行政院長江宜樺7日晚間宴請國民黨立委餐敘,立委盧嘉辰三杯黃湯下肚後說,總統府內有一堆鬼魂,陰氣很盛,每次踏進去都感到非常冷,陰風陣陣,希望江揆向總統馬英九轉達,應該要比照中元普渡大拜拜。
據了解,江宜樺自10月31日起分批和黨內立委餐敘,聽取立委意見,加上9日和11日晚間總共舉辦6場。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打算出席,但因另有行程臨時取消。
與會者轉述,盧嘉辰對江宜樺說,4年前就曾當面告訴馬總統,總統府陰氣太盛,建議要辦超渡法會告慰亡靈;馬總統當時勤做筆記,卻告訴他說,若真要拜拜可能會上國際媒體版面了。
盧嘉辰對江揆抱怨,馬總統至今仍未聽進去,請江揆一定要跟馬總統說,府得趕快拜拜,不然馬總是做出很多錯誤判斷和決策,身邊的人也跟著出事。江揆聽了笑說,這是台灣傳統習俗,很多政府機關平時就有拜拜。
總統府前身為日據時期之「台灣總督府」,據說當年日本人還沒有蓋「總督府」之前,這塊地其實是祭拜祖先家廟的祠堂,是所謂的「陰地」;加上二次大戰期間,總督府遭到美軍轟炸,造成不少傷亡,後來發生過許多科學上無法解釋的事情,靈異之說甚囂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