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殺貓~~~得軟骨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287)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07/1/23 上午 09:07:40
--  殺貓~~~得軟骨報

有位農婦,當時是30年前ㄉ豐原,因天氣寒冷,母貓常臥睡在灶中,而農婦必須早起燒柴造飯,農婦在一而在,在而三的趕母貓下,終於在一天極為寒冷ㄉ日子,沉睡ㄉ母貓叫ㄅ醒,農婦一氣之下,直接燒柴造火,而燒死熟睡ㄉ母貓,過ㄌ一年,該位農婦生ㄌ大兒子,軟骨癱瘓在床呻吟,需人來照顧,後來在生5個,共計6ㄍ,全都軟骨,原來該農婦燒死ㄉ母貓懷有6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