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奇景!宜花出現七色雲朵 宛如神仙階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2745)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8/29 上午 08:22:25
--  【圖文】奇景!宜花出現七色雲朵 宛如神仙階梯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最近宜蘭花蓮的民眾抬頭看天空,都可以發現看到不太一樣的情況,宜蘭天空昨天傍晚就出現了一大片的七彩雲,透過陽光的照射,七彩雲從一小片變成一個大環狀,讓路人紛紛停下來拍照,直呼好漂亮。

電影中,孫悟空和眾神仙鬥智鬥法,一旁的七彩雲朵,光芒萬分非常炫目,這樣的奇觀,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有,白雲不稀奇,但七彩的沒見過吧,仔細一看,雲朵周邊長出了七彩的雲,非常漂亮,大家紛紛停下腳步,拿起相機捕捉這美麗奇景。

民眾:「就有機會看到彩虹,就是很漂亮。」

傍晚4點多,宜蘭的民眾都目睹到天上的雲朵,竟然有一片雲發出了七彩亮光,七彩光線從一個小角落,向外延伸成一個環狀,非常美麗,不只宜蘭有,花蓮清晨也有這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少見。

宜蘭氣象站主任蔡宜璋:「太陽光經過冰晶繞射,是在大概日落黃昏的時候,就有機會看到。」

出現這樣的美麗奇觀,到底真是祥雲吉兆,還是天有異象,專家表示,這是結晶的捲雲累積到一個厚度,折射現象,才產生的七彩光芒,很可能是有大雨要來,七彩雲朵,令人賞心悅目、大飽眼福,清晨黃昏時,民眾不妨抬起頭看看,也許就能有七彩雲盤旋空中。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8/29 上午 08:40:15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