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若無良策擋彗星 地球八百年後毀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2603)

--  作者:amq
--  發表時間:2014/8/17 上午 09:04:19
--  【轉貼】若無良策擋彗星 地球八百年後毀滅

科學家說,一顆彗星八百多年以後,可能會撞上地球。到時候,要是沒辦法將彗星趕走或擊毀,地球就毀了。

科學家說,二八八零年三月十六號,一九五零D彗星有百分之零點三的機會,撞上地球。撞擊力相當於四百四十八億噸的黃色炸藥,地球承受不了,一定會消失殆盡。

以往的研究認為一九五零D,是一堆被引力和摩擦力聚在一起的小石頭,以秒速十五公里的速度飛行。照理說,這顆彗星以這種高速飛行,早該分解了。

不過,美國田納西大學研究人員發現,這顆彗星每兩小時六分鐘就轉一圈。因為旋轉速度太快,彗星中心的引力是負的,所以繼續保持完整。八百六十六年後,彗星要是完整的撞上地球,地球的末日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