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圖文】剛剛跑去裝一桶子午水^^~~天氣炎熱好辛苦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1674)

--  作者:lisav
--  發表時間:2014/6/2 上午 09:55:26
--  【圖文】剛剛跑去裝一桶子午水^^~~天氣炎熱好辛苦
剛剛跑去裝一桶子午水^^~~天氣炎熱好辛苦~~等等來去找一找有關子午水的益處分享給大家^^

在端午節當日,農曆五月五日午時,利用極陽之氣產生的水,相傳為一年中陽氣最盛之時,利用這時產生的水,又稱「極陽水」。

子午水用途:
轉運-->運用子午水放置臉盆內,13:15~15:15間,放12個不同年代的錢幣後洗手,可轉一年之財運。
治病-->以子午水煎藥,但需於中午以前使用,可解困病
收驚-->運用子午水加上祖先中杯水服用可達收驚之用。
淨身-->於端午當天下午17:15~19:15間取子午水淨身,可除極瘴之氣。
淨宅-->以子午水加少許粗鹽於13:15~15:15之間淨宅,可改一家之地氣。

「子午水」可以到哪裡取用呢?
泉水、井水都可以,但最好為流動之水。

子午水收集方法:
端午節農曆五月五日午時,(11:15)也就所謂的交接時,後取水,提前取水沒有效果,取水後要在陽光下曝曬(11:15~13:15),以古代人的時間來看是(一個時辰),作好的的子午水可以存放一年的時間。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