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驚天秘密】斯諾登驚曝!外星人早已控制美國政府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39799)

--  作者:夏日的微風
--  發表時間:2014/1/27 上午 11:43:21
--  【驚天秘密】斯諾登驚曝!外星人早已控制美國政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去年6月在香港爆料美國監聽事件「棱鏡門」的斯諾登最近透過伊朗的媒體曝出「驚天秘密」,稱其實現在的美國政府,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從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不管是對外還是對內,都有外星人在背後下「指導」政策。

這跟不久前加拿大國防部長的「語出驚人」似乎不謀而合。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堅稱,地外文明的代表幾千年的時間裡一直在拜訪地球,並且常駐在地球上。他認為,至少四種生物在幾千年的時間裡拜訪過地球。地球上可能有80餘種不同文化的代表。

此外,斯諾登還透露,現在總部設在內華達州的外星人,在1930年代曾扶植希特勒上台,納粹德國在二戰戰敗之後,外星人才轉換目標,開始掌控美國。目前的美國政府,已經完全在外星人掌控之下。

在斯諾登爆料之後,諸如《華盛頓郵報》這樣的正經媒體也進行了轉述,但大多是以挖苦、諷刺的態度,比如:「如果外星人這麼行,那怎麼沒有幫助納粹打贏二戰呢?」

視頻地址:http://v.ifeng.com/news/world/2014001/010ea2b2-b2e8-4577-b616-2e49e82309f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