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驅除鬼祟大准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30341)

--  作者:貞子
--  發表時間:2012/1/18 上午 07:18:16
--  【轉貼】驅除鬼祟大准提

卍 網友 提供

誤入外道、引鬼上身

有一位師姐,原本就有信佛並且皈依三寶,並常參加八關齋戒。但是後來受到朋友的引導,去親近一些宮壇。有位宮主叫她要請『玉旨』回家,可以保平安。

後來這位師姐也不清楚正邪,有一次,被朋友帶去宮裡,宮裡的人說她有天命,要當乩童,並且要『訓乩』,結果被強迫喝下符水。從那次回家後,行為有時變得很奇怪。

她家原本是供奉觀世音菩薩,結果她竟然有一次在家『起乩』,∼實際上是被邪鬼附身。

她起乩時,用自己的『經血』,用抹布加水和血,去擦佛像及供桌,又吐口水到供杯中,來供佛。當時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子,此時她的家人非常擔心,以為她有精神病,想把她送到醫院中。

這樣的現象維持了四年……


佛光普照、驅魔避邪

因為這個師姐以前是我們在八關齋戒中認識的,而且是鄰居。

於是她來找我們解決。

筆者當時看到她的眼神,就和以前不同,以前信佛的時候,是現出慈悲相,現在則是兩眼現出一種『邪氣』,六神無主的樣子。

於是我請她在壇城前面,向佛祈禱,點燈供佛,並教她回家每天念三皈依的偈文,並結緣上師加持過的大悲咒水,請她帶回家灑淨且飲用。
又拿楞嚴咒經本和她結緣,請她拿回家供在佛桌上。


大哉佛母顯威神、晝夜六時恆吉祥

筆者教她回家用大悲水灑淨佛堂內外,並教念三皈依、懺悔、迴向等方法,最重要的是教她持念『準提菩薩聖號及準提咒』,經過這一週來,她又來找筆者,結果她的雙眼已沒有第一次來時的『邪氣』,精神也變得比較好。心情變得較穩定。

筆者也拿一張金箔的『準提菩薩聖像』與她結緣,並且交代她千萬不要再去宮、廟、壇、堂等鬼神盤據的地方。

有法師曾經向筆者開示,末法時代,大力鬼神佔據一方,自稱為王(某某王爺、王),吸收信徒,擴大自己的勢力,唯有深信三寶,具正知見,才不會受到鬼神的利用。

她要回家時,再教她每天念三皈依及準提聖號,切莫再去神壇。

她也歡喜的回家,她的家人也覺得她最近變正常了。


小記:佛菩薩的神通力量是非常大的,但是眾生若沒有正知見,不依佛法修持,瞎修盲練,最後只會喪失自己的法身慧命,成為天魔的傀儡。


--  作者:小江
--  發表時間:2014/12/27 上午 08:08:17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