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末法時期信受邪見的多,信受正法的少!警惕魔做沙門擾亂佛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29449)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1/11/4 上午 10:59:10
--  【轉貼】末法時期信受邪見的多,信受正法的少!警惕魔做沙門擾亂佛法

《大寶積經》講到,末法的時候,無量眾生信受邪見的多,信受正法的少! 因為說非法的反而信受者多,反而得大勢力,得到很多人擁護!你我所處的這個時候正是末法時期。

《大寶積經》經文摘錄:「又舍利子,當來之世,無量眾生受諸邪見,於彼演說正法苾芻,信受者少,不懷敬重請問經義,又不供養親近往來,亦不承事返生凌蔑;於說非法苾芻,信受者多,得大勢力,為諸眾生所共敬重,請問經義,供養稱讚是非法者,因此緣故復於是經譭謗譏笑。」。

不是所有出家的都是佛門弟子,魔王波旬對佛說過,「到你末世時期,我派我的魔子魔孫出家,都披上袈裟,做你的佛門弟子,來破壞你的佛法。

《法滅盡經》:佛告阿難,吾涅槃後,法欲滅時,五逆濁世,魔道興盛,魔做沙門,壞亂吾道,著俗衣裳,樂好袈裟五色之服。

《佛藏經》:當來之世惡魔變身。作沙門形入於僧中種種邪說。令多眾生入於邪見為說邪法。

《楞嚴經》:阿難當知。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淫慾,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淫淫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逾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必為魔民。失正遍知,墮無間獄。

汝今未須先取寂滅。縱得無學,留願入彼末法之中,起大慈悲,救度正心深信眾生,令不著魔,得正知見。我今度汝已出生死。汝遵佛語,名報佛恩。

阿難。如是十種禪那現境,皆是想陰。用心交互,故現斯事。眾生頑迷,不自忖量。逢此因緣,迷不自識,謂言登聖。大妄語成,墮無間獄。

汝等必須將如來語,於我滅後,傳示末法。遍令眾生,開悟斯義。無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護,成無上道。


--  作者:andy6582
--  發表時間:2011/11/7 上午 06:31:33
--  
現在假的宗教超多的 佛陀真實語 說末法時期 邪師如恆河沙數 果然現在 假的宗教很多 光日本就有上萬個附佛外道團體啊 可說是亞洲附佛外道大本營 台灣也好不到哪裡去 假借神佛紙藝的宗教 多到數不完 所以能皈依到正統宗教的人 實在是 很殊勝 很難得 要好好珍惜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11/11/10 上午 09:10:2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花鬘小智
--  發表時間:2011/11/17 上午 07:06:27
--  
佛法不是宗教...佛法是真理......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3/1/7 上午 09:22:3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夏日的微風
--  發表時間:2014/8/21 上午 06:08:38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