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吃素拜佛的貓咪 》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27653)

--  作者:skteh
--  發表時間:2011/6/24 上午 09:22:01
--  【轉貼】《吃素拜佛的貓咪 》

韓國寺廟有一隻相當奇特的貓咪,牠跟裡頭的住持們一樣不吃葷、不殺生,更神奇的是,牠早晚都會在神像前拜佛,並虔誠的一直看著佛像,每次一拜就是好幾個小時,到了吃飯時間牠才依依不捨離開。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11/6/27 上午 09:56:4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