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UFO專家宣稱外星人綁架美國太空船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21774)

--  作者:am
--  發表時間:2010/5/15 上午 03:32:24
--  UFO專家宣稱外星人綁架美國太空船
更新日期:2010/05/15 12:35

德國的一個幽浮專家宣稱,美國有一艘太空船,被外星人綁架,外星人企圖透過那艘太空船和地球接觸。

美國無人太空船(航行家二號)是在1977升空,它定期傳送探測資料回地球,兩個多禮拜前,它傳送的資訊突然變了,科學家都看不懂,太空船的所有運作都正常,只有訊息改變了,德國一個專門研究幽浮的專家研判,太空船已經落入外星人之手。

航行家二號的電腦裡,存放了一張有55種語言問候語的光碟,就是預備在和外星人不期而遇的時候使用,如果太空船最近傳送回來的訊息,確實是外星人所發,那它很明顯不屬於55種語言裡的任何一種。


--  作者:gaexpa055661
--  發表時間:2010/5/18 下午 12:56:58
--  

外星人快下來打爛這虛偽的美國政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