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烏龜的奇觀——殼上奇蹟的出現『佛』字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18452)

--  作者:chen7827
--  發表時間:2009/8/9 上午 11:07:20
--  【轉貼】烏龜的奇觀——殼上奇蹟的出現『佛』字

烏龜 相信大家都看見過 但是是烏龜殼上奇蹟的出現『佛』字,有聽說過嗎?

九江新港鎮三聖寺,就又兩隻烏龜殼上出現『佛』字。

有一天早晨,師父上街去辦事情,就在師父在三里街那裡準備坐車,一位中年男子就朝師父走過來,他問『你是出家人嗎』?

師父說『是啊』。

師父心裡還不知道這位男子到底想幹嘛,中年男子這時就說:『你在這裡等一下』。

沒過多久,這為男子就拿了兩隻烏龜過來說:「我老婆在外地買了兩個烏龜回來準備弄給兒子吃的,我家隔壁的老太太看見了說要把兩隻烏龜拿給出家師父放生,我就把兩隻烏龜給你吧」。

師父就接過烏龜,把烏龜帶到寺廟,快到十五了,要把兩隻烏龜給放生,師父心裡就說:「我是受人之託,我要幫你們做個記號。」

就這樣第二天烏龜殼上就出現了『佛』子,但是不是很明顯,一天一天的過去,『佛』字慢慢的便的很明顯,你用手摸上去很光滑,沒有一點凹凸的感覺,師父都覺得很奇怪,到了十五就把兩隻烏龜放到長江去了,後來有一隻烏龜自己爬回來在地藏殿門口左右徘徊,師父看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點擊圖片可放大:

三聖寺老法師戒興法師,去年放生時出現奇蹟,有人從雲南帶回兩隻大烏龜,準備殺吃,後來聽一老人勸說放生,隨在街上遇見戒興法師,即請法師幫其放生。在寺院作放生儀軌寺,烏龜身上逐漸自然出現書寫工整的正楷佛字,當時見此瑞相者甚眾,遂攝影紀念。

放生後一星期,烏龜從長江裡再度回到寺院來,在地藏殿被老法師發現,後來自己再度回到長江中。

現在將照片發在論壇,以證明佛法之不可思議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09/8/9 上午 02:17:1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09/8/10 上午 10:35:4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放生功德無量無邊~~
--  作者:夏日的微風
--  發表時間:2010/7/28 上午 04:11:1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