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轉貼】一隊沒手腳的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13884)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08/9/7 上午 01:26:55
--  【轉貼】一隊沒手腳的人

我剛上小學時,曾跟媽媽任職的小學教職員一起去陽明山旅遊。

出發前一晚,我夢見花叢中有一隊小學生,個個面孔模糊、缺手斷腳,只有一個背著粉紅色水壺的小女孩,笑容清晰可愛,但沒有腳掌。夢中,我看見她衣服上的校名。

次日在陽明山上,有一隊小學生和我們擦肩而過,讓我吃驚的是,其中有個小女孩背著粉紅色的水壺,她那可愛的笑容及衣服上的校名,一如我夢中所見。

當晚,我聽見新聞廣播,台北市永安國小學生,在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傷亡慘重的車禍,那就是白天和我們擦肩而過的那群小朋友。

難怪,在我夢中,他們都沒了手腳。至今,我仍難忘那背著粉紅色水壺的小女孩,她的笑容曾是那麼的可愛。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7/25 上午 07:55:1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7/7/23 上午 01:46:0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