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汐止殺警奪槍案 冤魂託夢陰間大執法(不信公理喚不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1320)

--  作者:阿貴
--  發表時間:2006/9/19 上午 08:00:19
--  汐止殺警奪槍案 冤魂託夢陰間大執法(不信公理喚不回)
汐止殺警奪槍案 冤魂託夢陰間大執法(不信公理喚不回)

王姓兄弟涉嫌重大,並起出被搶警槍與刀械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2005年4月27日報導,朗朗乾坤,原來真有這檔子事,虧心事還真做不得!4月10日台北縣汐止市發生的震驚台灣社會的殺警奪槍案,24日晚間宣佈王姓兄弟涉嫌重大,並起出被搶的警槍與刀械,殺警奪槍案宣佈破案。在專案小組辦案期間,案情曾經陷入膠著,到附近的輝鳳宮進行盤查時,眾目睽睽之下,廟祝突然用手護著脖子,像是殉職警察洪重男附身,在痛苦的掙扎,並用左手寫下3天內破案和兩個木字。這一幕令在場的專案小組都覺得不可思議。

據大紀元記者許惠安4月26日報導,4月10日台北縣汐止市發生的震驚台灣社會的殺警奪槍案,老天有眼,報應不爽!警方○四一○專案小組兩週來不眠不休的偵辦,破案關鍵是20日晚上九時許,台北縣警局汐止分局烘內派出所警員到徐姓民眾家中查訪,徐表示案發當天有一名卓姓女老師在附近水晶山莊的空屋內發現火警,他們前去察看時,兩名男子匆匆騎著沒有車牌的機車離去,不知是否與殺警奪槍案有關聯。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6/9/19 下午 08:00:53編輯過]

--  作者:阿貴
--  發表時間:2006/9/19 上午 08:01:1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附身!寫下3天內破案?

20日專案小組在焚燒血衣和廢棄空屋曝光之後,到附近的輝鳳宮進行盤查。眾目睽睽之下,廟祝突然用手護著脖子,像是殉職警察洪重男附身,在痛苦的掙扎,用左手寫下三、天、破和兩個分開的木。

破案後,這一幕令在場的專案小組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兩個木字,和嫌犯王柏忠、王柏英的部首,完全吻合。


--  作者:阿貴
--  發表時間:2006/9/19 上午 08:02:0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託夢給高中同學 要求燒警用腰帶

殺警奪槍案宣佈破案,殉職警察洪重男家屬,認為是洪重男在陰間大執法,協助緝兇。因為就在洪重男頭七當天,託夢給高中同學,要求燒警用腰帶給他,表示他喜歡警察腰帶,並準備好裝備要在靈界陰陽大執法。

殉職的警察洪重男在破案前夕頻頻託夢給親友,包括他的父親和高中同學都夢見他,殺警兇嫌王柏英落網後也向警方供稱看見洪重男來找他,果然在案發後第14天,也就是民間習俗所謂的「二七」破案。

在破案前兩天,洪重男的高中同學也夢見他要他們燒一條警用皮帶給他,由於家人先前燒制服給洪重男時沒燒腰帶,家人推測他可能是要自己在陰間穿制服抓歹徒,果然兩天後就破案,讓親友相信這是洪重男顯靈。

根據洪重男家屬表示,在出殯前夕,洪重男的父親夢見他穿著一身威武的警察制服,神清氣爽地坐在家中客廳,還走來走去到處看看,然後就消失不見了,那時洪父就有預感,應該快要破案了。

夢死者穿律師袍審犯人

另一位受重傷的警察張大皞則表示,一直對破案很有信心,因為他日前還在夢中似乎見到洪重男?


--  作者:阿貴
--  發表時間:2006/9/19 上午 08:02:39
--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