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鬼故】吹風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11150)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08/3/1 上午 02:10:38
--  【鬼故】吹風機
男子看著電腦銀幕已經半夜2:30了。

「他媽的,又輸了.今天運氣真背。」,男子對著電腦大吼。好像是玩電腦遊戲輸了而憤怒。

(好累喔!玩好久全身痠痛,還是快去睡覺好了)

男子走到廁所。

男子 ︰「靠∼好臭!不是用冰塊泡著了,怎麼還是那麼快就發臭了。」

浴缸裡有一名女子,全身被冰水覆蓋著,水上漂浮者一些冰塊。女子穿的白色睡衣上有一些紅褐色的痕跡,臭味好像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

(明天得趕快處理掉了,哼∼誰叫你今天不給老子錢花,乖乖聽話就不會這樣了自討苦吃,明天就把妳丟到海裡好了)

男子從浴室走出,回到房裡閉上雙眼,馬上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咻呼∼呼呼∼呼呼 一股熱風吹過男子的臉頰。

(誰阿?誰在用吹風機,吵死人了!……咦?!)

一名穿著白色睡衣的女子坐在她的床邊,吹著濕漉漉的頭髮…睡衣上還有些血跡。

男子︰「妳.....妳........沒死!」

女子︰「我洗好了!換你洗了,夏天泡冷水澡很舒服喔!快去吧!」

女子發紫的嘴角微微上揚,拿出了藏在背後的刀…

男子︰「啊∼不要阿。求妳放過我吧∼。」

女子︰「洗完後要記得把頭髮,吹∼乾∼喔!」

刀子隨著男子的尖叫聲沒入他的心臟。咻呼∼呼呼∼吹風機發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