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6)
----  【心測】你對人是否會隱藏祕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10525)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08/1/27 上午 09:09:19
--  【心測】你對人是否會隱藏祕密
朋友邀請你去參加神秘的化妝舞會,為了不讓別人看見你的真面目,你必須戴上一個面具,現在有四個面具讓你選,你會戴上哪一個?

A.開心的臉。
B.生氣的臉。
C.哭泣的臉。
D.作怪的臉。










《A嚴守祕密》
戴上一張不出聲的笑臉面具,表示你很崇尚個人的隱私權,認為保守祕密是個人的自由,與他人無關,所以不會輕易吐露出心中的祕密。



《B視祕密為報復手段》
戴上發怒的面具,顯示內心對不滿的事物,有強烈的反應,認為保留祕密是對他人的一種報復手段。



《C想將祕密一吐為快》
哭是一種情緒的發洩,遇到令自己難過的事,痛快的哭一場,就能宣洩心中的痛苦。所以選擇哭泣面具的人,是很難保留祕密的,總是把它說出來,才會覺得舒坦。



《D利用祕密來戲弄對方》
想要挑逗對方時,臉上就會做出滑稽的怪表情,所以選擇怪面具的你,可說是個個性捉狹的人,不但能保留祕密,還能利用祕密來戲弄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