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手淫真實告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8995)

--  作者:sharkwang
--  發表時間:2007/10/24 上午 04:09:27
--  手淫真實告白

手淫惡習已經三十一年讓我深受難以自拔在求學職場人際關係交女友皆不順利歷經中長期的失業也得到飛蚊症(現在進行式)也時常到佛寺廟宇懺悔手淫想戒還是會犯讓我感到痛苦有萬劫不復!對於修行者深受影響這是我切身的體驗飛蚊症已經困擾著我也影響到肺部功能有如病入膏肓這真實果報在我身體顯現這一切依然進行中除非遇到我生命的貴人或有緣神佛的拔苦救渡讓我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