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邪淫讓大老闆變成階下囚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2751)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23/3/17 上午 08:05:37
--  【轉貼】邪淫讓大老闆變成階下囚
邪淫讓大老闆變成階下囚
回頭是岸2023年3月15日09:05:033821字數477閱讀模式
這位大老闆是我爸爸做生意的時候認識的。
大老闆是和原配夫人白手起家的。大老闆接生意,原配夫人管理公司,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條,自然賺了不少錢。有錢後,大老闆就找了小三、小四、小五。
大老闆給這三個女人花了不少錢,名牌、車子。尤其是小三生了孩子,大老闆給小三買了房子;小五眼紅了,也要生孩子;而小三為了得到更多的錢,還想生。
而原配夫人因為這些小三、小四、小五氣的不管公司了,說賺的錢都花到這些女人身上去了。
原配夫人不管公司後;大老闆讓精明幹練的小四來管公司,小四管公司後,公司就亂了,出現了持續的虧損。後來,公司搖搖欲墜,要破產了。大老闆為了救公司,想到了找退休的老人融資。
於是,大老闆集合老人做活動,如果融資就每個月給多少多少利息。大概每個老人 融資2-3萬左右。
後來,公司依然在虧損,給老人們的利息都發不出。老人們要求拿回本金,大老闆拿不出錢。
於是老人們就集體告大老闆詐騙。因為案件金額巨大,大老闆拿不出。後來大老闆被抓進拘留所,關了起來。如果罪名成立,刑期十年起步。
邪淫惡報,如影隨行!無論之前有多麼大的成就,一旦染上邪淫,那就將是一條路走到黑暗的不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