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父親邪淫丟官職苦不堪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2123)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23/1/13 下午 12:22:54
--  【轉貼】父親邪淫丟官職苦不堪言
父親邪淫丟官職苦不堪言
妙無菩提2023年1月8日14:28:051,8974字數1283閱讀模式
講述者/回家的路啊
我的父親年輕時命特別好,他文化不高,卻當了大領導。他交友很廣,人緣好。原來父親與母親感情很好,後來父親漸漸開始亂來了,經常外面找女人,平時都不太回家了,我們小時候都很難見到父親的身影。
不久麻煩就出現了,有個女人告父親性侵,父親到處找人,又給那個女人一筆錢,才平息了此事。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外一個女人因此吃醋,告了父親。還有一個女人的丈夫,拿刀找到父親的單位來鬧事。
這些令父親頭痛的事,好不容易擺平後,上層領導也對我父親有看法了。那年代,男女關係問題是很被重視的,“犯作風”的後果很嚴重。本來父親前途光明,都快提升了,因此事而一落千丈,最終被免了官職。
轉眼從高幹變成了一介普通職工,周邊人看他的眼光與態度,難免就不同了。
父親一向心高氣傲,哪裡受得了這種落差?
他一氣之下,工作也不要了,帶著他喜歡的一個女人去了外地,不久就與母親離婚。
為此,母親積鬱成疾,患上了嚴重的心髒病,導致後來年齡不大便離開了人世。
我很小歲數,就因此事影響而退學。姐姐本來學習全年級是第一的,校長老師沒有不看好她的,也因此事的拖累,高中未畢業就輟學了。以前門庭若市的家裡,一下子變得冷冷清清,人間冷暖,世態炎涼啊!
我們一家三人,我,我姐,母親,那些年真是在苦海中熬過來的!
長大後,我在外地見到了父親,才知道他過得很苦。
父親剛到外地時,沒有錢,他靠給人蹬三輪車送貨維持生計,從早累到晚。
他是沒幹過體力活的人,蹬車累得吐過血。後來他有一點錢了,就做小生意,慢慢的錢多了,生意越做越大,現在已經比較有錢了。可他一點也不幸福,也沒一點自由。
那個女人(恕我沒辦法尊稱她)看見我父親與哪個陌生女人說一句話,都要罵他一整天,罵到深夜也不讓他睡覺。
而女人自己卻明目張膽地與各種男人亂來,父親一聲都不敢吱。他每天都在埋頭做生意,忙個不停,那女人還要挑出事端來罵他。
他很怕那女人,一點都不像當過領導的人,就像那女人的下人一般。為什麼落到這個地步?估計是讓女人的家族勢力控制了局面,或者說是一物降一物吧。
父親曾經是當高幹的人,今天的下場,令他很痛苦。他不明因果,卻在我面前哭了好幾次,流下懺悔的眼淚。邪淫損害尊貴之氣,不受人尊重,所言不虛。
一次他與那個女人打架後,很痛苦地對我說:“我是走錯了路,我是造了孽了啊!要不,我的家庭不會破裂,我的孩子也不會這樣,學業無成,事業無成的。”那個女人說:“這不怪我,要是我的錯,我出門讓車給撞了,要怪只能怪你當初不要臉!”事隔一年,那個女人真的被摩托車給撞骨折了,所幸後來治好了。
後來那個女人鬧的更兇,有一次把她娘家親友都找來,開“批鬥會”,一起“批鬥”父親的嚴重“錯誤”,直至父親低頭認錯才罷休。父親的物質生活很優越,可精神很壓抑很痛苦,他真是太痛苦、太可憐了啊!
曾經輝煌過的父親,今天的命運太悲哀了。我不再恨父親,也不恨那個女人,我到很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認識邪y的苦報有多麼可怕,這是發生在我眼前的因果報應,我怎能不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