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邪淫電影會讓你一事無成,貧窮潦倒,卑微下賤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2113)

--  作者:jonscott
--  發表時間:2023/1/9 上午 06:25:46
--  【轉貼】邪淫電影會讓你一事無成,貧窮潦倒,卑微下賤

淫蕩的念頭,就是邪淫的種子,當邪淫的種子起作用的時候,就會牽引我們做邪淫的事情,從而遭受邪淫的惡報。邪淫的種子起作用的時候,他會使你做春夢。會把你看過的邪淫電影,一遍一遍回放給你看。在你看的時候,由於你受到強烈的縱欲刺激,你就會強烈的意淫,你的欲望會非常的強烈,意淫是以消耗腎精為代價的,你的欲望越是強烈,你腎精消耗的就越快,越多。古人說,精足人旺,精少人衰,精弱人病,精盡人亡。

  一個人的腎精是有限的,扛不住你常常看邪淫的消耗。所以慢慢就會導致腎精虧損。所謂腎虛,不過是腎精不足而已。腎虛,腎精虧損則百病叢生。最為常見的是大腦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智商降低,理解和思維能力下降,語言表達能力下降,大腦迷迷糊糊,渾渾噩噩,胡思亂想,失眠多夢,耳鳴,眼花,長相丑陋猥瑣,雙眼無神,整個人無精打采,萎靡不振,頹廢懶惰,身體乏力,四肢無力。久而久之,就成了東亞病夫了。

  常常看邪淫電影,還能夠導致我們無聊,空虛,寂寞,消極,低落,什麼事情都不想干,什麼事情都做不下去。越是無聊,空虛,寂寞,消極,低落,就越是沉迷色情電影。常看看這一些電影會導致我們得恐懼症,強迫症,焦慮症,憂郁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當你沉迷於色情電影,你的人生目標,偉大理想,統統都被色情電影給吞沒了,俗話說的好,玩偶喪志,我們今天是看色情電影喪志,你的雄心壯志,早已蕩然無存。人無志,注定一事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