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誠正身心莫亂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1924)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22/12/3 上午 09:02:44
--  誠正身心莫亂倫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誠正身心莫亂倫

念之起,影響身之行,不當之心念,導致敗德滅行,不可不慎也,尤其在於倫理道德方面更應特別遵行,不可任之橫逆而行,否則其罪業更加深重,比起一般之罪業要來得嚴重,盼世人能深知此理,在己身之行為上時加檢討慎行,以免墜落於深重之淵坑裡。

現吾舉二例,以為世人之警惕:

1. 在台中地區有一位公務人員,由於原來祖先留下一筆遺產,生活還算富裕,平順的當個公務員,不愁吃穿及花用,故在家亦雇請一位傭人,平時帶著小孩上下學,並負責家事之料理,此為女傭長的還算清秀,外表又是乾乾淨淨的討人喜愛,二十來歲,由於心性平和,權且當傭人,還算適合的個性,亦 屬稱職,在此位林姓公務員家中已有六個月之久,某日之下午,此林姓青年藉公務出差之餘返家,其妻亦因回娘家探視母疾,此位林姓青年認為有機可乘,將積存在內心已久之行為突然爆發了出來,強行姦淫女傭,以逞其淫慾。後來,女傭為了顏面問題,不願再行待下去,只好默默的離開了,又不敢聲張,以免雙方不利,暗自流淚而別。

由此則事例,即是違背了生活倫常主僕之間義理之存在,罪業深也。後來,此位林姓公務員自此敗行之後,因業務之關被移送法辦,這就是其逆倫之初報也。

2. 在台中縣某眷區內有一位剛退役不久之軍人,已有八十歲(姓戚,姑隱其名),自退役後,尚無妻小,即行姘居一位五十六歲喪夫之寡婦,此位寡婦身邊有位二十三歲之女孩,一起跟居過來,雖無戶籍上之名分,此可屬成夫妻之事實。此位戚姓老人領有百餘萬之退休金,平日亦不需在外工作,即可維持一家平淡之生活,跟居之此位女子按倫常言之,應屬戚姓男子之女兒,但是此位戚姓男子心念不正,不顧倫理道德,其母已與同居,又乘機強暴其女,此種獸行,天難容也,這等於是姦淫己出之女兒,在世上哪有比此種淫行罪業更令人所不齒者。過了不久,此位戚姓男子騎摩托車被卡車整整的碾過,內臟外流,慘不忍睹,這就是亂倫之現業報,歷歷如昨,盼世人醒之。

由以上二例之業報可知,由其在倫常之敗德逆行上,其報最重也,希世人能在此多做警醒,千萬不可有任何之逾越,以免罪深自己於不復之地。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