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冥罰淫律 附(白話增訂版)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1178)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22/7/21 上午 07:39:36
--  冥罰淫律 附(白話增訂版)

冥罰淫律


 

從來惡孽,惟淫為大,陽罪甚重,冥罰尤嚴,為罰極多,爰撮要端,見此篇者,各宜戒勉。


 

亂倫之人,永閉地獄,有害人命者,死遭雷擊,戲尸之人,與此同罪。已受陽罰,皆免雷劫,有忠孝事,準抵四分。大善千五,即千五百善亦抵四分。強姦寡婦,當身絕嗣,受苦地獄,歷五百劫,轉為蟲蟻,又五百劫,轉為禽獸,又五百劫,再轉為人,為娼妓身,已受陽罰,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五等。有忠孝事,準抵一半,大善五百,亦抵一半。


 

謹按:地獄歷劫者,每一劫,即歷一地獄受刑罰之苦一次也。陰司受罪,非比陽世,雖刑罰一次,其身已死,又必使之復還人形,刑戮如前狀,歷劫既滿,此罪始完,如再有他罪,再按罪使受地獄刑罰,嘗見洞冥記中,詳載犯淫孽者,生前如悔改向善,死後自抵除減罪,如至死不改者,死後由一殿解至各殿,須歷受誅心獄、銅人獄、割腎獄、鼠嚙、油釜車崩大小各地獄之罪,若亂倫更入亂倫等獄。或永閉地獄,受諸刑罪。蓋刑罰於淫孽,亂倫罪為特重。以上地獄,各受若干劫,滿後始得轉劫,轉劫者係投生一次,為一劫也。又見金科輯要、輪科輯要二書中,詳列賞善、罰惡各條,而此冥律諸條,亦有減免加等,準抵差別,以見善惡分明不爽毫髮,若參觀金輪二科,暨洞冥記,則因果報應,益信而有徵也。


 

誘姦寡婦:二世絕嗣,以上之劫,各歷四百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禽獸,各歷四百劫。再轉為人,為殘疾身。已受陽罰,免八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四等。有忠孝事,準抵七分。中善五百,亦抵七分。


 

調姦寡婦:三世絕嗣,以上之劫,各歷三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三百劫。再轉為人,為貧賤身。已受陽罰,免六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孝事,準抵九分。小善五百,亦抵九分。


 

強姦處女:子女淫佚,以上之劫,各歷四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四百劫。再轉為人,為奴僕身。已受陽罰,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四等。有忠孝事,準抵一半。大善四百,亦抵一半。


 

誘姦處女:二世絕嗣,以上之劫,各二百五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二百五十劫。再轉為人,為疾病身。已受陽罰,免七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孝事,準抵七分。中善四百,亦抵七分。


 

調姦處女:妻女償還,以上之劫,各歷一百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四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準抵九分。小善四百,亦抵九分。


 

強姦室婦:妻女償還,以上之劫,各三百五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三百五十劫。再轉為人,為隸卒身。已受陽罰,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孝事,準抵一半。大善三百,亦抵一半。


 

誘姦室婦:減壽二紀,抱朴子曰:紀者三百日也,金科輯要則云:紀十二年也。此當以金科輯要凡例之言為準。以上之劫,各歷一百年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孤獨身。已受陽罰,免三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準抵七分。中善三百,亦抵七分。


 

調姦室婦:減壽一紀,以上之劫,各歷七十即受苦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七十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二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一等。有忠孝事,準抵九分。小善三百,亦抵九分。


 

以上三條(寡婦、處女、室婦)俱屬異姓,若屬親戚,加倍治罪。有服之親,罪次亂倫;若在喪中,罪加三等。無論僕婦,無論奴婢,姦淫之罪,俱照上論。姦事未成,減壽半紀,有害人命者,照成姦論。


 

淫一娼妓:減壽半年,染惡疾者,減壽一年,若能改悔,兔去減壽,遺一子女,為獸一世,若能改悔,免為走獸。


 

漁獵男色:與婦女同。十六以上照處女論,十六以下,照室婦論;挾幼童者,照淫娼論。(此即同性戀者)


 

造淫書者:減壽二紀,若有因閱書造成淫害,罪坐已身,書不消滅,永不超生,拍攝淫戲春宮,與此同罪。


 

揚一淫事:減壽半紀,若有害人命,減壽一紀;談閨閣者,與此同罪。若能改悔,罪俱減等。


 

■陸判官淫律補篇(判官名之道,宋時人也)


 

凡姦淫之事,有用藥打胎,致喪一命者,加倍治罪。


 

凡姦淫處女,在十二歲以上者,雖屬誘姦調姦,俱以強姦論,若有害人命者,加倍治罪。


 

凡已有子而又置妾者,一人,減壽二年。有功名者,削功名八分,不減壽。


 

凡寡婦無意改嫁,而用計誘之者,減壽三年。有意改嫁,免去減壽。


 

凡娶一寡婦,留夫家一子女者,減壽二年,子女致死者,減壽一紀。


 

凡朋友相見,談淫佚之事者,三次,減壽一月。致人有淫事者,減壽三年;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


 

凡路遇美色,目逆而送之,三次,減壽半月。若假託殷勤,實存惡意者,一次,減壽一算。原註:一算三月也。抱朴子曰:算者三日也。金科輯要則云:算者,三年也。此當以原註為準。


 

凡喜聽淫戲者,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點淫戲者,一次,減壽一算,若有所害,轉獸一世。


 

凡喜看淫書者,三次,減壽半月,致生疾病者,減壽三年。


 

凡誘人行淫事者,照人所犯之罪減二等,父兄縱子弟行淫者、縱僕類者亦同。


 

陸判官云:按此冥罰,各淫罪固難稍寬,而亂倫之罪尤重,無論以卑凌尊,以長欺幼,死後俱入無間地獄。今日世風大壞,犯此者每出於仕宦之家,讀書之子,相染日久,習以為常,迷不知恥,將不知所終。諸神仙不得已,奏明


 

玉帝將冥罰明傳陽世,不必隱諱,其有見此冥罰,而知悔改者,減罪。行忠孝者,減罪。積功德者,減罪。若見此篇仍不知改悔,反加毀謗者,定遭惡報或雷擊,或有見此篇遵信而廣傳者,傳一百人,增壽一紀。傳二百人,無子得子。傳三百人,增壽二紀。傳四百人,子孫盛昌。傳五百人,功名連綿。傳一千人,名登赤籙。傳流天下,死後成仙。傳十富豪,抵傳二百人。傳一仕宦,抵傳百人。此皆經孚佑帝君奏明


 

玉帝,照准施行。


 

謹按:金科輯要,係清咸豐六年,文昌帝君降於湖南醴陵縣之擂鼓橋誠盡林,此科原乃
上帝所定,秘之玉篋,文帝懇求 玉旨,頒行人世,發明天律,又曰陽律,罰民之惡,降災劫以誅其心。清光緒三年,文武二帝,懇蒙 玉帝准後,頒輪科彰明陰律,核人之罪,有地獄以誅其魂,又經諸仙述輯,凡金科所未盡有者,是書續傳其旨,飛鸞繕稿,普示人間。

──────────────────────────

冥罰淫律(白話增訂版)

有句古話叫萬惡淫為首。在陽間的法律對犯罪的人判的已經很重了,陰間的冥律比陽間的法律更嚴懲,為罰極多。其中厲害關係,見到這篇冥間處罰犯淫罪的律條的,請各自警戒自勉。

※犯亂倫罪的:將永遠關在地獄裡。同時又害人性命的,將遭受天雷擊死。侮辱戲弄屍體的,與此同罪。已經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可以不受雷劫。如果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充抵掉四分罪過。行大善一千五百亦可抵四分罪。

※強姦寡婦的:沒有後代,斷子絕孫,受苦地獄,歷五百劫,轉為蟲蟻,又五百劫,轉為禽獸,又五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做妓的身體。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受一百劫。有害人性命的,罪加五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一半,行大善五百,亦抵一半。

※誘姦寡婦:自其第二世開始斷絕子孫,這個劫要各歷四百次,盡受地獄之苦,轉投胎成蟲蟻,歷四百劫,投胎成禽獸,歷四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先天殘疾的身體。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只可免八十劫。有害人性命的,罪加四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消七分罪。行中善五百次的,亦只可抵消七分罪。

※調姦寡婦:自其第三世開始斷絕子孫,這個劫要各歷三百次,盡受地獄之苦,轉投胎成蟲蟻,歷三百劫,投胎成禽獸,歷三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天生貧窮下賤的身體。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只可免六十劫。有害人性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只准抵九分罪。行小善五百次的,亦可抵九分罪。

※強姦處女:自己的子女會淫蕩,這個劫要各歷四百次,盡受地獄之苦,轉投胎成蟲蟻,歷四百劫,投胎成禽獸,歷四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給別人做奴隸的下人。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四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一半之罪。行大善四百次,亦可抵一半之罪。

※誘姦處女:自其第二世開始斷絕子孫,這個劫要各歷二百五十次,盡受地獄之苦,再轉投胎成蟲蟻,歷二百五十劫,再投胎成禽獸,歷二百五十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出生就滿身疾病的人。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七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七分罪。行中善四百次,亦可抵七分罪。

※調姦處女:自己的妻子女兒來償還罪過,這個劫要各歷一百次,盡受地獄之苦,再轉投胎成蟲蟻,歷一百劫,再投胎成禽獸,歷一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中等貧窮的人。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四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九分罪。行小善四百,亦抵九分罪。

※強姦室婦:自己的妻子女兒來償還罪過,這個劫要各歷三百五十次,盡受地獄之苦,再轉投胎成蟲蟻,歷三百五十劫再投胎成禽獸,歷三百五十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奴隸兵卒身。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一半罪。行大善三百,亦抵一半罪。

※誘姦室婦:減壽二紀,金科輯要則云:一紀為十二年。以上之劫,各歷一百年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孤獨身。已受陽罰,免三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准抵七分。中善三百,亦抵七分。

※調姦室婦:減壽一紀,以上之劫,各歷七十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七十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二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一等。有忠孝事,准抵九分。小善三百,亦抵九分。

以上的寡婦、處女、室婦俱屬別人家,如果是親戚,加倍治罪。如果是平常的親戚,罪次亂倫;如果人家還在服喪中,犯則罪加三等。無論僕婦,無論奴婢,姦淫之罪,俱照上論。姦淫之事沒成的,減壽半紀,有害人命者,照成姦論。

※嫖淫娼妓一次:減壽半年,染上性病的,減壽一年,若能改悔,免去減壽。

※漁獵男色:女人找男人的同罪。十六以下照處女論,十六以上,照室婦論;挾幼童者,照嫖娼同罪論。(此即同性戀者)

※制造淫書的:減壽二紀(一紀十二年),若有因閱讀書造成淫害,罪坐已身,書不消滅,永不超生,拍攝淫戲春宮,與此同罪。

※宣揚一次色情事件的:減壽半紀,若有害人命,減壽一紀;女孩之間宣揚談論房事的,與此同罪。若能改悔,罪俱減等。

謹按:地獄歷劫者,每一劫,即歷一地獄受刑罰之苦一次。陰間司法受罪,可不比陽間法律,雖然刑罰一次,他的身體已死了,又必須使之恢復還原人形,再受刑罰之苦一次。歷劫滿數後,這一罪才算完,如果再有犯其他罪的,再按罪使之受地獄刑罰。在《洞冥記》中,詳細的登載了犯淫孽罪的,生前如果有悔改向善的,死後自然能抵除減罪,如果至死不改者,死後由一殿押解至各殿,必須歷受誅心獄、銅人獄、割腎獄、鼠嚙、油釜車崩大小各地獄之罪,若亂倫的更入亂倫等獄。或永遠關在無間地獄裡,受盡諸多刑罰。雖刑罰於淫孽的,但是犯亂倫罪為特重。以上地獄,各受若干劫,滿後始得轉劫,轉劫者係投生一次,為一劫。又見金科輯要、輪科輯要二書中,詳列賞善、罰惡各條,而此冥律諸條,亦有減免加等,准抵差別,以見善惡分明不爽毫髮,若參觀金輪二科,暨洞冥記,則因果報應,益信而有徵也。

陸判官淫律補篇(判官名之道,宋時人也)

※凡姦淫之事後懷孕的,有用藥打胎,致喪一命者,加倍治罪。

※凡姦淫處女,在十二歲以上者,雖屬引誘調戲,俱以強姦論,若有害人命者,加倍治罪。

※凡已經有老婆的而又娶小老婆的,娶一人,減壽二年。有功名者,削功名八分,不減壽。

※凡寡婦無意改嫁,而用計誘之者,減壽三年。有意改嫁,免去減壽。

※凡娶一個寡婦,留夫家一子女者,減壽二年,子女致死者,減壽一紀

※凡朋友相見,一起談論色情之事的,三次,減壽一月。導致他人犯淫罪的,減壽三年;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

※凡在路上遇到美女,回頭看不停直到人家走遠的,三次,減壽半月。如果假借名義假獻殷勤,其實心存惡意的,一次,減壽三月。

※凡喜愛聽色情淫戲者,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點一次,減壽三月,若有所害,轉獸一世。

※凡喜愛看色情書籍,色情圖片的,三次,減壽半月,致生疾病者,減壽三年。

※凡是引誘他人行淫事者,照人所犯之罪減二等,父兄縱子弟行淫者、縱容奴僕下人犯淫的亦同罪。

陸判官云:按此冥律處罰條例,種種淫罪固然難得寬恕,然而犯亂倫罪的尤其嚴重,無論以下犯上的,以長欺幼,死後俱入無間地獄。現在世風日下,犯此冥律的大多是出自於有錢人家,當官人家,會讀書會認字的,耳聽眼看的時間長了,就習以為常,迷不知恥,將不知所終。

天上諸神仙不得已,奏明玉帝將此冥律處罰條例明白的廣傳陽間,不必隱藏忌諱,其中只要有人見到此冥律處罰條例,而知到悔改的,減罪。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減罪。積功德的,減罪。

如果見到這篇律條仍不知改悔,反而加以抵毀誹謗的,一定會遭惡報或雷擊,或者有見到此篇冥律遵守尊重相信並且廣為傳播的,傳一百人,增壽一紀。傳二百人,無子得子。傳三百人,增壽二紀。傳四百人,子孫盛昌。傳五百人,功名連綿。傳一千人,名登赤箓。傳流天下,死後成仙。傳十富豪,抵傳二百人。傳一個當大官的,抵傳一百人。此皆經孚佑帝君奏明玉帝,照准施行。

謹按:《金科輯要》,係清咸豐六年!文昌帝君降於湖南醴陵縣之擂鼓橋誠盡林,此科原乃 上帝所定,秘之玉箧!文帝懇求玉旨,頒行人世,發明天律,又曰陽律,罰民之惡,降災劫以誅其心。清光緒三年!文武二帝,懇蒙玉帝准後,頒《輪科》彰明陰律,核人之罪,有地獄以誅其魂,又經諸仙述輯,凡《金科》所未盡有者,是書續傳其旨,飛鸞繕稿,普示人間。

按:地獄不是佛菩薩設的,是各人自己的惡業感召的。所以不要說佛菩薩會不會原諒我,佛菩薩一直在原諒我們。很多朋友看了這個冥律害怕,因為自己造過一些罪業。害怕是應該的,但僅僅害怕是不夠的。一口氣在,就有回轉餘地,彌天大罪,真悔即可消除。唯一的辦法是立即回頭,戒除邪淫,立功贖罪,一心念佛,求生西方,方可轉地獄苦報為蓮花國土。阿彌陀佛有大威神力,地獄現前的眾生一念改悔稱念佛名,還能救度到西方淨土,何況我等還沒有到地獄現前的地步,千萬不要拖拉自誤。南無阿彌陀佛。

雲水憐心按:古時要廣傳多人,非耗費很久時間,甚至數百年以上方能流傳天下,然拜網絡科技所賜,如今只要移動鼠標點按貼文,一夕之間即可完成古時不可能的任務!上天慈悲,亦未因為科技發達而否定或改變古時頒布的《冥罰淫律》明傳陽世施行條文,同時這也是給有心改過、有緣、有幸能夠看到此篇條文的善信大德最好、最大、也最快的改過、積陰德方案,如果您有心廣傳天下,看要復制粘貼任何論壇、BBS站、部落格、家族、文章、個人網頁,甚至再懶一點只貼《戒邪淫論壇》網址http://bbs.jiexieyin.org,吸引他人瀏覽亦達廣傳之效,不用客氣,我們完全支持您,您愛怎麼轉貼隨您運用。

《功過格》有云:「凡人有過錯,低心相勸,曲挽從正,犯錯者遵從:記50功;凡人有過錯,低心相勸,曲挽從正,縱使他人不聽:記5功。」

聰明人應該知道怎麼做吧!反正不管他人遵不遵從,只要有人瀏覽了《冥罰淫律》就開始記功,若有心勸人者、發大無畏心者,可直接發布運用,若因此被人嘲笑、揶揄,您仍被記功,若因此挽救沉淪學子則記功更多!《功過格》有云:

《淫律功格》

※造一部戒淫書:記300功。  ※當欲染境,守正不染:記50功。

※發一言利及百姓:記50功。 ※發至德之言:記10功。

※發言有章,隱惡揚善,勸人行正:記5功。

※對人講究三教格言,善惡報應:記5功。

※傳人一保益性命事:記5功。 ※編纂一保益性命經汝:記5功。

※勸止傳播人惡:記5功。     ※見一美色不留盼:記5功。

※興事利及十人:記1功。     ※不蓄淫書淫畫:一功。

※不履邪地:一次一功。       ※居家能節慾:十功。

※心懷聖賢,暗室不欺:百功。 ※保護一女貞節:百功。

※當可染境不染:百功(如投懷送抱者,應酬交際時)。

※燒一部淫書板:三百功(當今科技發達,每一片光盤皆可為母板,若知毀之,則行功亦速矣!)。

※平生不二色:千功。

《淫律過格》

※手淫一次十過;積十罪,奪壽祿如前,生以手瘡疔毒、諸手膿瘡報;死入拔手足甲獄,轉世手足殘缺。

※因邪淫害人性命:千過。※因邪淫墮胎:千過。

※誘姦幼女:五百過。 ※淫蕩忘身貽父母憂:百過。

※好色致病貽父母憂:百過。

製淫方:五十過(製淫方者,其過如此,而賣淫劑,其過同製淫方,如春藥、FM2…等,宜戒之!)。

宿一娼妓:三十過。調戲一美色:二十過。 評一女色:十過。 家居淫褻非時:五過。

收藏淫邪圖像書詞:一日三過(網站中挾雜色情圖片者,宜戒之!)。

※作淫詩:一次一過。  ※口出淫詞:一次一過。

※遇一美色留盼:一次一過。

※輾轉一淫念:一時一過。敗壞倫常道德,造罪尤深,可不慎乎哉。

※邪淫濫交,自逞風流,見人美色,起心私之之罪:十刑,按罪削壽祿,註疾厄籍,生以非禍惡症凶死報;死入普掠獄,銅柱獄,轉世殘缺膿血,乞討流落。

※眼淫一次五過;積十罪,奪算一年祿六月,生以受諸眼疾之災;死入挖眼獄,戳眼獄,轉世盲瞎。

※耳淫一次五過;積十罪,奪壽祿,生以耳瘡腫毒膿血塞耳報;死入挖耳獄蝟蟲鑽耳獄轉世聾殘、愚昧。

《末學補充》:

現今科技發達,網路上資訊的傳遞無遠弗屆,對眾生身心靈有幫助的資訊,可以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相反的散播罪惡的力量,同樣也令眾生蒙受其害。尤以情色網站上情色影片、圖片、淫穢詞語等,戕害人的身心靈至鉅,令眾生難以自拔而犯邪淫諸罪。這些人所造的淫業罪過,自身實難以承擔!奉勸大眾勿以此為樂,不管是單純分享或為營利,實不可取!宜當盡速刪除、撤站,懺悔改過,否則未來苦報無邊也。並勸請大家不要上傳、散播情色影片、圖片、或淫語穢詞,令眾生想入非非,成為造作邪淫罪的幫兇!這些行為是錯誤的,對眾生的危害也難以計量。勸君早日醒悟,不要自誤誤人。阿彌陀佛!

附:邪淫抱銅柱--淨空法師說故事

民國初年,章太炎先生遇到一件事情,這是他的女婿朱鏡宙先生告訴我的。有一天晚上,有幾個小鬼抬了轎子來接章太炎先生,他說:「到哪裡去?』他們說:「東獄大帝請你去當判官。」他一想:「當判官,不就要死了嗎?」他們說:「不會,早晨我們會再送你回來。」這樣他就去了,不去也不行。

東獄大帝的判官,地位很高,如同現在的秘書長一樣。所以,他很忙碌,日夜都不能休息,白天要辦人間的事情,晚上要到鬼道去上班。有一天他突然想起地獄裡的炮烙,抱銅柱就是炮烙,將銅柱燒得通紅,人抱上去,這個太殘酷,他建議能否把這個刑罰廢除。東獄大帝聽了笑笑,他說你先去參觀一下。閻王就派了兩個小鬼帶他去,到了炮烙的刑場,但他看不見,於是就覺悟了,原來這是自己業力變現的,章太炎先生沒有這個業力,所以到刑場他看不到,於是就不再提了。

『抱銅柱』是邪淫的果報。所以,地獄是不是真的有?不能說真有,也不能說沒有。為什麼?業力變現的,就像人作夢一樣。你說夢有沒有?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因此,地獄種種刑罰都是自己業力變現出來的。明白此理後,惡的習氣不能不改,要是不改,將來就變這個境界,真是自作自受,不是閻羅王給你受的。人間的牢獄、種種體罰是人造的,地獄裡的不是人造的,不是閻羅王造的。

由此可知,天上的福報,如佛經上講的欲界天、忉利天、兜率天、化樂天的福報,是不是上帝建好了讓我們去享受的?不是。而是善業所感的善果,也不是人為的。由此可知,善惡的力量不可思議,經上常講『心佛眾生三無差別』,這三個力量一樣大。所以,佛陀對我們的恩德無他,就是把這些事實真相統統告訴我們,覺悟的人、明白的人就要知道自求多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7/21 下午 07:51:35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