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女生一天無數次手淫!自慰的壞處及果報?祈求觀世音菩薩終於戒淫成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1154)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22/7/17 上午 07:44:34
--  女生一天無數次手淫!自慰的壞處及果報?祈求觀世音菩薩終於戒淫成功!

女生一天無數次手淫!自慰的壞處及果報?祈求觀世音菩薩終於戒淫成功!

發佈:佚名

我是出生於八十年代一個農村家庭中的女孩。在父母,親戚,朋友,鄰里的眼中我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女孩。因為從記事起我就幫媽媽分擔家務,洗衣,打掃衛生,做飯;性格內向,從來不大吵大鬧。我有一個嚴格,慈祥的父親,在他的調教中我成了一個比較傳統的女孩。至今他們仍然覺得我是一個好女孩,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罪惡的人。

說出來可能很多人不相信,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開始了我的罪惡人生。小學六年級呀,多麼純真的年齡,而我卻開始了我的淫心之路。那時候的一個想法至今都無法忘懷。心想如果知道自己要死了,但又沒有男朋友,我也要找個不認識的男人給我需要的。現在想想多麼罪惡,多麼噁心。手淫給我帶來的果報也真實不虛。

小學六年級時,我在班上也是前十幾名,每次考試也不算太差。但是在期末考試的時候總成績且沒及格,要知道這個成績到中學是要分班的,最終分到了普通班。在中學成績中上等,到了初三下半年的時候違緣現前,我結實的同學天天帶我玩,上課時也分我的心。以至最後比我差的同學都考上了高中,而我沒有。

暑假期間我找了一份工作,在那裡我再次遇到違緣,她知道我想上學,但她又想留住我。她就天天給我做思想工作。最終留在了她那裡做了一年多,直到再次步入社會才知道她是為了她自己的利益,她對我的欺騙和利用。

在這期間並沒有減少我的淫心,而且不能節制,一天一次或者幾天一次。這時我有著明顯的黑眼圈,當時我想黑眼圈是沒有休息好才有的,以後要早點休息,也就沒在意。這時認識了第一任男友,我們生活在一起,但沒有發生關係。因為當他提出要求時,我是反對的,因為我很保守,我的第一次是想留給我未來的丈夫的。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

直到兩三個月後被他說服。和他生活將近一年時間,但是手淫且從來沒有停止過,從一天一次轉成一天不知道多少次,我享受著。只到有一天不知道多少次後整個人全身發軟,一點力氣都沒有了,最後眼前一片空白,差點暈倒。當時我知道有這一部分原因,但就是克制不住。

而且次數一次次在增加。有時候甚至不願意和他,而選擇手淫。在後來賴床,都是有這個原因。我一直認為女人有太多的男人是不好的,如果結婚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更不好,而手淫別人是不知道的,諸不知舉頭三尺有神靈。

我的工作路是坎坷的,工作時間長,且工資基本維持生活,但從來沒有多餘的錢。過得緊巴巴的,發了工資要交房租,要坐車上下班,還要算這一天能用多少錢,要是有一天我和男朋友在外面吃一餐,我又要節約好多天。

那時我面黃肌瘦,但是我還是繼續著我的手淫從來也沒有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冬天特別怕冷,手腳都凍腫了。記憶力特別差,就是剛放的東西就又不知道放哪了。眼白特別渾濁。當時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別人就能輕鬆的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而我不能,別人有錢花,而我也不能。後來才知道這都是手淫給我帶來的果報。

當我和另外一個男人結婚後,就發現有腰酸,腰痛,子宮頸糜爛。直到有一天進了戒邪淫的網站後一一對照自己的果報和它上面寫的一樣,這才知道這都是邪淫所帶來的果報。太可怕了,有的果報更可怕。

此時,我下定決心要戒掉手淫。但憑我的力量想戒除太難太難了,有一次手淫過後,特別後悔,但是無法自拔。終於有一次忍住了,但是太難了。要想不犯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不生這個念頭。在我下定決心要戒除時,我想到了觀世音菩薩,我真心祈求觀世音菩薩能加持我,幫幫我戒除手淫。此時,有了菩薩加持,好了許多。大概也有十幾天沒有手淫,但是最終還是沒能克制,又犯了。那時我們的夫妻生活也不和諧,我甚至不想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在浪費我的時間。

這時我又下定決心必須要戒除手淫,所以我只好又求菩薩,這次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手淫,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的進步。但是當看到了一些不該看到的畫面時,我無法忍受,我再次犯了。我覺得無顏面對,我都不好意思求菩薩。可是沒有辦法,因為任何人都幫不了我,只有菩薩能。

我是真心想戒除手淫的,怎麼辦,只有再次真心懇請祈求菩薩,最終有了菩薩的加持,和我的這顆決心。我成功戒除了手淫。在我戒除手淫後發現我們的夫妻生活也和諧了。現在我的淫欲之心也隨之而減淡。這顆淫欲之心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煩惱和果報。所以我們要連根拔除。

我真的很開心,我無法用我的語言來表達我的心情。我已成功戒除手淫一年多時間。我能戒除手淫都是觀世音菩薩給我的加持。希望還有手淫,邪淫的朋友們也能早日斷除。當我們人不能解決的時候,祈求菩薩吧!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就是給正在還有想邪淫的朋友們一個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