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誦心經化解兒子的邪淫動作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1108)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2/7/12 上午 03:57:52
--  【轉貼】誦心經化解兒子的邪淫動作
我自己的兒子也有腦病,兒子三歲以前,還時常用手摸自己的下體,這是邪淫的動作!雖然周圍人跟我說,很多小男孩都有這種動作,很正常,但是我非常痛恨!兒子這毛病很嚴重,經常摸自己的下體都不避開大人,真的是前世習氣,我氣急時,用鞋底抽他都沒用,過段時間照犯。
兒子這樣,也是我自己的業障,沒有辦法,知道《心經》能幫人開智慧,可以幫人戒掉很多不良習慣:比如周圍有師兄,給吸毒的兒子念佛經一、兩年,兒子的毒癮都戒掉了;
還有一個師兄的女兒是同性戀,跟女友在外面同居,不回家,師兄夫妻倆想了各種辦法都勸不回女兒,這種事情也沒法兒跟外人說,師兄倆口子經常在家裡抱頭痛苦。
走投無路之下,也漸漸明白了因果,開始給女兒大量念誦大悲咒、心經等佛經,求菩薩保佑女兒開智慧、早日恢復正常,功夫不負有心人,2年後,女兒主動回家,跟女友斷關係,向自己的父母懺悔認錯!
明白因果,知道打沒用,就用念經化解,自己也少生氣!
從此,我開始每天給兒子念21遍心經,因為沒有向前面兩位師兄那樣許願10000遍心經,
所以,效果出來的慢一些,但是,兒子在我念心經半年後,不雅動作慢慢消失...
近些天,看到學圻媽媽和媛媛師兄的分享,明白了許願10000遍心經和不許願慢慢念的差別!如果我一早許10000遍心經給兒子,也許早就可以幫助他戒掉不雅動作。
許願相當於你雖然才開始做、沒有完成這么多數量,但是因為你有願力,菩薩會幫你作擔保,儘快達成你所求!當然,如果違願,後果也很嚴重。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7/12 下午 03:58:1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