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淫亂禍身性命喪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0930)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22/6/19 上午 06:35:02
--  淫亂禍身性命喪

淫亂禍身性命喪

「淫」字帶有殺意,不可不慎,由現今社會桃色糾紛可見,所以不可貪淫而亂了心志,輕者必染惡疾,重者定喪性命,盼現今之世人,不要以為己身條件優越,或者是為了貪一時之愉快,將失去應守的倫理道德觀念,則必定是禍身於自己,當時加警惕。

目前社會婦女倡導反色情之活動,值得嘉許,因現今之社會人心淫亂之程度,已近於難以復醒之地步,如果不在適切的警醒良知,那固有之悠長倫理道德將喪盡無遺,是故大家應須特別協助倡行,以挽回頹風,更盼社會男女能以此激勵自己上進,不可墮落,使得社會能趨於善良正道。

現在談談為何現今社會變得如此淫亂猖狂,當然其因素甚多,也因為時日陷深已久,難以一時除去,但如果社會男女大家有著正確的觀念,那這種淫風一定會漸次的減少,已至於消除於無形。女子----不以自己身體謀生,不以淫亂來造誘社會,或者不以墮落自己為求生之依靠,那女德必可賢慧。男子----如果不存有貪淫之心念,不涉足不良場所,不自認風流,不以不當的方法求來色欲,那本身道德自可高尚,亦也不會有其他災禍之來。男重德,女重安份,個個正當,每人守份,何來社會不良之風氣,故此必須男女有所體認,使能締造善良之社會。

現吾舉二例不良之淫亂惹來殺身之禍,作為世人之警惕:

一、在三年前南部之楠梓,發生一件男子被殺死之案例,此事主在淫亂所起,有一位中年男子愛上了一位有夫之婦,此婦女雖年近中年,但稍有幾分姿色,加上本身淫心亦重,就偷偷摸摸的與此位男子幽會,但其元配丈夫亦已知此事,心中怒氣一起,決定殺死此對男女,以暢心恨,在冬至的前晚,預藏尖刀一把,暗中尾隨其妻至幽會之旅社,待此對男女正在行樂之時,衝進房內,將男子之下部砍去,此位男子因傷中要害,流血不止,滿床都是鮮血,因而不治死亡。在其身邊之原妻,面目發白,昏了過去,此位男子藉機逃之夭夭,不知去向,到現今還是一位被警方通緝之殺人犯。

二、在台北縣中和地區有位賣瓜之人,其妻本身生活不大檢點,經常勾引市場內之男子,每當其夫外出營商時,必約男子回家,後來此瓜商亦有所聞,心中嗔毒上身,不管三七二十一,攜瓜刀上樓,欲將不良之狗男女殺害,誰知此瓜商一上樓,手執之刀被此位淫夫反奪而殺死,因為了捉姦,己身喪了性命,此位姦夫亦被法院判刑九年之久,其元配妻子雖未被判刑,但是顏面全無,整個市場作為茶餘飯後必談之事,終身被人賤視,家庭也因而敗亂,真讓人痛心,這也說明了淫亂喪命之實例,當時刻警醒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