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作賤自己禍終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0816)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22/6/4 上午 01:22:11
--  作賤自己禍終身

作賤自己禍終身

今日社會淫亂之根源,其因甚多,使人有不勝心寒之感,其他之因素不談,就以賣女為淫及自身作賤最令人痛心,社會之風氣敗亂到如此不復之地步,有誰能不痛心疾首呢?也只有靠世人正己之心念,不為外欲之所驅使、所毒化,始可淨化社會不至於淫亂,使之每個人都能和樂安詳的生活。

在今日之社會中,大家必定常所聽聞,父母因己身欲念太深,花費過度,揮霍過深,積債纍纍,而將己出之女販賣於淫窟,過著暗無天日之生活,此等之舉實在無資格為人之父母,不但子女無法照顧,更而禍害其身,於心何忍乎!故此可見此種情況之發生,大多係由父母己身行為、心念之不正,胡作非為而導致妻女最後不良的後果,如能正直、正道,安分守己,不貪圖任何之享受,何來此種悲慘之情形發生,細思之即可明悟也。

又如今社會風氣之敗壞,導致甚多年紀較小之青少年,因從小就受到父母親良好的照料,不知天高地厚,只思有美好的享受,漸次的喪失了秉性的心志,好吃懶做,只圖不勞而獲,男女青年大多如此,令人不勝擔憂,男子悔己前程,女子則因外界之引誘,只要有享受,其他什麼倫理道德及己身貞操都不顧,甘心作賤自己,賣身色相,以此種途徑作為賺錢之伎倆,實在是墮落到極點,此種情況並非不得已使然,大多是甘心作賤所致,而此風氣愈演愈烈,試問社會怎會不淫亂呢?真是世風之荼炭,令人難以想像之悲慘,誠不知這麼一來,不但助長淫風之來,更因而毀了己身終生,亦因而寡廉鮮恥,固有之文化道德也會因而遭到了污染,真是可悲也。

現吾舉一例細加說明之,即可明白吾非虛言者也。在台南市有一少女,年方十八,家境亦甚豐裕,不匱無錢花用,但雖如此,費用亦有其限,每天邀朋招友出入舞廳、KTV、MTV等地方,只知成天在外鬼混,不思作些少女該作之事。有天父母斷其經濟來源,不願付其零用錢,自此受壞友之引誘,賣身作淫,又此女孩亦不顧廉恥的欣然接受,無錢花用之後果所逼,使之墮落風塵,至今已操賤業有四年之久矣,不但無以見其父母,己身亦染有隱毒病疾在身,真是禍由己生,甘心作賤而來也。

此則事例,活生生的可作為現今少女之借鏡,亦可作為挽救淫亂頹風之警示,盼事人多悟勉之。